close
天气 

今天是段考的最後一天
也就是第三天
前幾天我都有個不祥的徵兆
唉唷 還真的出現了 氣死我了
超想罵髒話的 亨~

我通常做校車都是5點15分出門
奇怪我今天也差不多是15分出門啊
然後
搭電梯的時候
遇到4樓的阿姨
她就說:[ 上課喔?時間會不會來不及啊? ]
我說:[ 不會啦!走快點就好了 ]
然後我就趕快走到等校車的那裡啊
我就說過有不祥的徵兆
然後那個阿姨還說[ 會不會來不及啊 ]我就有點怕怕的
結果
靠腰勒
還真的好死不死
今天老爸老媽去台北啊 不在
嘿對~校車就真的又第2次在我眼前說BYE BYE
靠腰勒....氣死我了
對~剛好我也沒帶手機 很好
因為手機沒電我沒沖 
我想說帶了要幹麻 又用不到 所以我就沒帶
他奶的 好死不死我要用就沒得用
對~我放在家裡 說過了 我沒帶
我就趕快想住在我家附近的幾個人的電話
抗~
因為有手機太方便了 所以我就沒有在記電話號碼的啊
我頭腦出現小恬家的電話
他家電話超好記的 結果 啊!!!! 沒有電話卡 抗~
我就去全家想說買一張 
後來我就問店員說:[ 不然你可以借我嗎= = ]
她說:[ 借你?我沒有電話卡ㄝ~還是我幫你播?]
然後她就幫我播了...
結果 對~小恬家的電話是嘟嘟嘟 ~ 抗 有人在講電話拉
氣死我了~後來不知道要怎麼辦
還是買了一張電話卡~結果我自己打去小恬家
抗~還真的是嘟嘟嘟..被氣死
想說打電話回家好了 叫那個臭老弟告訴我他們的電話號碼
結果 我不知道在急什麼 我居然我了我家的電話
靠腰啊   我白癡ㄛ  
我還一時想不起來我自己家的電話
有夠瞎的~
只記得前面是357-XXXX 後面就自己隨便亂拼
想不起來號碼了
357-3162 不對
357-XXXX 也不對
怎麼打都不對喔 你說 瞎不瞎 自己的家a 誇張
因為搬來桃園才2年多
也都是用手機播的~我根本就不常記電話啊~誰知道ㄛ
反正打回家的結果都是
 [ 對不起 您播的電話是空號 ] 
靠八 我真的很瞎~
對~很好 結果用100塊買的電話卡
餘額100塊通通沒扣到
爭笑啊~那我買電話卡幹麻啊~
天啊!

然後不然我要怎麼辦?坐公車太晚了好不好
我就只好回家啊~趕快打電話給人叫他們來載我!
小恬的打了 思岑的打了 所有我們班的人ㄉ都打了
然後我就打給前男友他哥 隨便了啦 
管他的 有人載就好了 我就叫他能不能載我
希望放在他身上 
對~他要去中壢 沒辦法了 氣死我ㄌ拉~~~~~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哈 ~呿 不行就算了!
只好下去叫無線電計程車
等了5分鐘 5:55才來 靠~6點上課 好險第2節才考試
我這個人很怕自己坐計程車 怕被司機綁走= =
心裡想說 他應該不會怎樣吧... = =
吼 反正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已經安全抵達學校 
很好 
到學校花了我205塊 中途還塞車 下班時間 氣死~
但是 對~ 我這ㄍ半學期努力不曠課的東西已經飛走了
老師給我記遲到.......難過 嗚嗚嗚
真的很氣ㄝ
校車就在我眼前走過去 那時候好像是綠燈啊
但是我覺得他不知道我在後面 馬上就要開走
如果有人看到我沒上車 那不就要被大家笑
說 [ 哈哈哈哈~~學姐沒搭上校車a 哈哈哈 ] 
丟臉啊~

然後我們老師有規定說遲到的要打手
天啊 都已經高3了還用椅子的板子打人
有沒有搞錯
我可以告你喔 我告訴你= =
老師他也應該嚇到說 妳怎麼遲到了?!
我就跟他說我沒搭上校車
唉...
反正公平起見怎麼講還是要被打手
天啊~~~~~~飛了飛了飛了!

整學期沒曠課的話還可以+5分
老師昨天還跟我講ㄉ
它       已經飛了       氣死我
氣死我了啦!
原本+8分的話 還可以另外+5分
等於我可以+11分
靠~現在就沒了 只能+8分
飛走了飛走了  唉..
我也是800萬個不願意啊!

不知道能不能銷掉
不知道能不能銷掉
不知道能不能銷掉
不知道能不能銷掉
不知道能不能銷掉

我好不容易這學期那麼認真沒曠課a
想說學期末拿到全勤獎ㄉ話要好好犒賞自己
唉~

不知道能不能銷掉
不知道能不能銷掉
不知道能不能銷掉
不知道能不能銷掉
不知道能不能銷掉

我這麼執著的祈禱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