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國文作文題目是 " 常常想到別人 "
阿我不太會寫啊!
網路那麼方便 我就給他在搜尋的地方打下去
拍拍手鼓勵鼓勵 很瞎的
我在知識+去搜尋有人發問 " 常常想到別人 " 作文怎麼寫
昨天在奇摩搜尋到一樣是中國科大的無名 " 常常想到別人 "
哈哈哈哈哈哈 XD
我問出來 他是日間部資工系的
沒想到夜間和日間作文題目還一樣
可見國文老師可能同樣是那個禿頭佬教的 XP

蛤 ? 你問我作文交了嗎?
沒錯 ! 我怎麼可能交勒 . .  XP

以下是他寫的內容 . . .

--------------------------------------

我們國文老師說
要交作文
題目是『常常想到別人』

那麼到底是

常常想到別人
我常常想到妳
妳的一眸一笑
都時常的讓我想到

這類的

還是這類

常常想到別人
幹,營養雞排勒!
那王八蛋欠我六百還沒環


還是

常常想到別人

常常想到別人的豪大大營養雞排在餐盒裡
而我只有小小的不營養的營養花椰菜在餐盒裡


常常想到別人口袋裡的小朋友(一千元)
而我只有小小的國父孫中山(一元)


常常想到別人的腳下有很屌的勾勾
而我只有50一雙的藍白拖


常常想到別人手上有七星國際菸
而我只有一點都不長壽的長壽菸


常常想到別人手上有五千三百二十元的卡西歐
而我只能用個十元指南針自己假裝是卡東歐


常常想到別人翹課在宿舍打電腦睡覺
而我只能傻傻坐在教室看著老師死都不點名


常常想到別人都用計算機算自己賺的錢
而我只能拿個算盤算我還欠人家多少錢


常常想到別人對著女朋友喊著寶貝我愛妳
而我只能對電腦螢幕喊著愛田由我要去了


到底是要寫哪一個?
老師,你能告訴我嗎?

--------------------------------

引申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