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お天气 11度 心情 晴天霹靂 

對嘛對嘛!
國文本來就要99分的
為什麼是我意料之外97分~
真的是吼
有夠…
           帶賽

段考第一天考國文
說過了我只看不到2小時的書
但是我國文超有把握的 
可是
注音有一個我沒劃到 (怒)

   ㄋ
懧  ㄧˋ      ← 我寫這樣
   ㄥ

但其實是

  ㄋ
懧 ㄨˋ     ← 哇比八郎卡認真 為蝦密?為蝦密?比八郎卡歹命心碎
  ㄛ

我沒劃到這個注音 
所以我就 有邊讀邊 沒邊讀中間
但是
我不知道啊 " 啪噠 "   心碎聲 
      自我墮落算了 啊~哇摸醉哇摸醉模醉 呼搭啦辣!


這個我沒劃到就算了 算了 算了 看破
我原諒自己!
反正預測99分

一直以為我是98或99分

因為國文評量沒帶回家
我去學校當天狂背選擇題
為了要讓大家另眼相看
我連選擇題的答案寫了好多次
為了就是要      ( 啊! 燒焦了 冷~ )

寫完考卷時
我超有把握的
因為我只發現 注音     ㄋ    寫錯而已 
          懧 ㄨˋ        
            ㄛ

沒想到

昨天國文課發考卷
有一題選擇題最後一題
居然錯了   
           
Q: 為什麼會錯?
A: 因為國文評量答案抄錯 

肯!他奶奶的 害我背的真的是他媽的熟
居然就敗在選擇題最後一題
我忘了是不是最後一題
反正選擇題就是錯了一題 扣了2分 謝謝

        失落的背影 呼喊著實在是太瞎了的字眼

天啊!
真的很帶賽
原本如果複習答案和評量都抄對的話
我肯定是100分
但是
很不幸的
有一題注音沒抄到
有一題選擇題抄錯答案所以背錯

真是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接下來就等其他考卷發下來摟!
哎呀~
 我那麼看好國文的說

PS:
  告訴你 我才沒有做弊 亨 
  我說 [ 國文 ] 才沒有做弊
  其他 … 這個嘛 疑? 有嗎? 
  有啦 凍抹條偷看一下 
  但是太恐怖了  有些根本就沒看到
  有些根本連答案都找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