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在網路上找到的滑鼠指標
很可愛吧~
我之前有答應過大家 會在網誌上提供指標
現在我已經履行我說的話摟~
希望大家會喜歡~
有些是李亞做的! 超可Q的辣!

我網路上抓到 供大家下載
如果有版權問題的話可以留言告訴我
我會立刻拿下~

希望大家要拿這些很可愛的滑鼠指標之前
要記得先在這篇網誌回應告訴我說你拿走了
是對我有尊重 對製作指標的人也有尊重

請按DL下載~
下載完之後請上傳到雅虎香港
滑鼠指標上傳教學 ←請按這


GOGOGOGO GO



GOGOGOGO

整理中 2006'04'28

如果還有問題 可以直接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