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鴨鴨樂園CSS的朋友們先投我一票~3Q摟! 



我猶豫很久終於給它投稿出去了
雖然之前我投稿的KILA PINK有很多朋友支持
但是沒有投稿成功所以我就有點猶豫~
但是後來我覺得鴨鴨樂園這個版型 好像蠻多人喜歡的
大家都有告訴我
所以我就把它投稿出去摟~
希望大家會喜歡它
不管有沒有投稿成功
還是要謝謝有喜歡過鴨鴨樂園CSS的朋友們

所以這次先開放讓喜歡鴨鴨樂園的朋友們試用看看
試用不錯的話大家再好康的道相報
告訴大家 再投票給我唷!
要試用的朋友 請先拉到文章底部
按照表格內文字回應給我 或 到我的留言板告訴我

所以想要試用鴨鴨樂園的朋友要快喔~
第二期開放試用時間另外公佈
請多多注意喔
鴨鴨樂園CSS要試用的朋友可以到我留言板留言給我
或者是回覆這篇網誌回應給我
不要重複留言和一直催我 這樣視同無效喔!
我會做個統計 要記得第一期額滿10人就還要再等一陣子我才會開放喔!
希望大家會喜歡~ 

 網誌推薦試用指數  
 留言版推薦試用指數 


鴨鴨樂園CSS >> 投 稿 先 試 用活動完全結束

按 我 看 第 一 期 名 單 公 佈
按 我 看 第 二 期 名 單 公 佈

  

   代表注意事項  代表不行的意思第一期 

 鴨鴨樂園CSS >> 投稿先試用 分為二期
 這次是第二期 網誌&留言板 每期試用都有名額限制
 因為只投稿 網誌&留言板 所以只開放試用網誌&留言板CSS
 每期名額限制人數不一定
 每人試用 網誌&留言板2選1
 要試用請按照文章底部表格內編號回應給我 或 到我的留言板告訴我 
 一定要記得留MAIL 未留不另行通知 視同放棄
 請自行鎖定我的網誌 有名單公佈 
 作者有權力更改、增加試用CSS的規則
 喜歡我的作品 就幫我投下愛的小花花

 因為我沒有投稿相簿&個人資料CSS 所以請不要跟我索取試用
 試用分為二期 每人只能索取一次 不能重複索取  我有名單可以查呦!
 不要重複留言
 不要一直催我 這樣視同無效呦!
 不要已經決定用這個樣版 又想要換另一個樣版
 如擅自給CSS 經查證我會鎖你黑名單
 網誌CSS 不建議使用 [ 在我的版面使用我的CSS ] 功能
 因為只是試用版 可以更改樣式 但請不要更改CSS的圖片
 因為只是試用版 嚴禁擅自給別人鴨鴨樂園CSS 煩請尊重作者
 承上2題 因為圖片和CSS是我辛苦找來和辛苦製作的 經查證鎖黑名單

同意以上規定 請按照表格內編號回應給我  不同意以上規定 請自行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