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11/30 天气 水曜日



今天是這學期第二次段考
我這個人啊
我說過我都是去學校混的
都在聊天發呆睡覺
今天就段考啊~
我還是一直給它玩電腦
我是想說要看書的拉~
但是原本下午3點就要下線啊
拖到3:40多才下線~
哈哈哈
就去看書摟~~
今天考的是 國文 會計 軍訓
我就只看國文和軍訓
會計根本就不會好不好
早就說過了 那個老師比學生還混 
沒畫考試重點啊 所以我就不想看了~ 放棄!



國文原本是想要做弊的啦
花哈哈哈哈
都已經影印好縮小50%了~
但是後來想一想
監考老師應該是金融老師
她的眼睛超大的 要怎麼做幣阿?
所以我就用半小時的時間看國文和軍訓摟!
半小時而已a 半小時~
我國文就差不多都會了..
第二次段考我根本就沒在上課
管他 死背就好了~
國文我花半小時多 然後到學校花了半小時~
前後+起來才1小時左右吧!
哈 國文我全都會 注釋 選擇 填充 注音 都會阿!
好像有幾個注音我課本沒畫到 所以沒看到
填充我竟然忘了一題~
所以我偷偷看了一題  哈哈哈 真不好意思啊 噗~
恩~這個麻 國文大概有98吧~哈哈哈!
注釋 選擇 填充 我保證沒錯 花哈哈~



看書的感覺真好啊~
明天要考 三民 金融 文製
文製我有把握拉 今天都看了~
痾....金融大概要放棄了 偷做幣吧 或許吧~
噗..
加油啦~
應該不會被當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