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老了還是怎麼樣XD
昨天搭火車的時候
就覺得 咦 ? 左邊的腰痛痛 酸酸的
反正也不疑有他阿..
然後就提著重重夏天的衣服回家

結果
昨天回到家要洗澡的時候
發現 不對喔 . . .
左邊的腰好痛 > <
原本想要洗頭 好冷 然後腰又好痛
就沒洗了 . . .

可能是星期六下午的時候我拖地閃到腰吧?
又有可能是我提重重夏天衣服的袋子惹的禍

要睡覺的時候
凌晨2點就睡了
但是這該死的不乖
左邊腰好痛XD
結果
左邊那裡翻翻 睡不著 好痛 * n 次
右邊那裡翻翻 睡不著 好痛 * n 次
不知道翻了幾千幾百次
看著窗戶外
天 漸漸亮了
沒錯 我天亮才睡著
你就可想而知
我的腰
真他X的該死的痛

然後
早上好不容易睡著了
8點要9點左右吧 手機響了
沒錯 寶貝打來跟我說他在湖口車站了
好不容易睡著 但是也不能怪寶貝 = =
結果
我中午12點睡覺起來
痾 . . .
左邊腰比較不痛了 他X的換右邊
真的是痛到不能站直A . . .
彎著腰走路 他X的我是多老辣 有必要這樣折磨我嗎 = =
然後 貼了藥膏睡一覺起來是感覺有好一點
但是 他X的 還是很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