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電腦課 很早去的一天
和寶貝買了便當在學校中庭吃
然後進了電腦教室
過了幾分鐘 . . .

全班感覺有點安靜 沒啥聲音
某某人就突然走到我旁邊講話有點大聲的說
她「 ㄟ 你明天是到底有沒有要來 ! ! 」態度有點差
我「 會啊!怎麼了嗎?」
她「 明天有一件事要做 」
我「 什麼事?」
她「 明天要英文報告」
我「 哦~是喔?! 」笑
她「 那你到底有沒有要報告啊?」 整個臉很嚴肅
我「 幹嘛那麼嚴肅啊 ?! 」笑笑的說
她「 有沒有要說啊!? 」
然後他走到旁邊去 感覺有點大聲的說
她「 ㄟ 你女朋友看她到底要不要 不要要說一下啊! 」
我「心裡OS : 他X的 * 明天不想來了 」

他X的 講話有必要這樣不爽 不屑嗎?
我知道我從認識他以來 就慢慢的一直把翹課當習慣
但是 這裡拜要英文報告 他X的
我知道我有錯 但是今天才告訴我? 是沒有我的電話? 不能打電話給我嗎?
我星期六有去上課 他X的是有人告訴我喔?
就算我自己知道 總也要有個人提醒我一下吧?!
今天在教室那樣講話 X的 擺明就是不給我面子
你可以走到我旁邊 跟我說 明天要英文報告喔! 我要唸哪唸哪 準備什麼!
就是故意不給我台階下 你他媽的你當我不知道嗎?
講話這樣 也是故意激我的嘛 你他媽的當我白痴嗎?

然後
我就跟寶貝說「 我明天不想來了 你等一下放學幫我跟她說」
結果寶貝下課就跟她說了
寶貝說她很像很爽的樣子
爽就給你爽阿! 因為你們根本就已經排好沒有我的報告
我要報告或不要報告 你們都可以啊!
因為你們都排好了麻~當我是白痴嗎?

我~真的是分錯組了!
我認識的那幾個 真的是還蠻會讀書的
我是想說 最近拖累你們 真不好意思
但是會讀書 還蠻會ㄉ一ㄤ人的嘛~
摁! 強

然後
跟他在一起之後
我的位子明明就不曾改變
我也不會自己換到別的位子上去
你他媽的就是故意坐在我的位子上
幹 女生都那麼小心眼嗎?
坐在我的位子上我都沒講什麼了 自己就和他坐在後面上課
我也慢慢不去和你們接近 因為感覺你們根本就在排擠我
是怎樣 不能交男朋友嗎? 交男朋友又怎樣?

我就知道一定會發生類似這種事...

英文報告?
當掉? 扣考?
瞎小?
沒分數就沒分數 我自己在做什麼我自己知道

我知道英文報告我沒注意到我有錯 我是說真的
但是
你他媽的你是高中生還是大學生
有必要這樣嗎?
講話大聲不給我台階下
坐我位子讓我感覺你們在排擠我
國文報告故意沒把我放在名單內
他喵的BB彈

你們這樣做我忍氣我吞聲 我沒有去計較
不過這樣的行為讓我覺得我是在讀大學嗎??

算了
我認了
自從我和他在一起之後
我篤定會發生類似的事情
沒想到還真的是這樣
小心眼 . . .
我看破一切了 看清了

有你陪著我
慢慢習慣
就好

如果
你哪天離開我
學校的生活
我不知道該怎麼去適應 才好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