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不知道為什麼我這次感冒會這樣
第一次感冒那麼久 那麼痛苦 = =
是因為三餐不正常 睡眠不足 熬夜嗎?

上禮拜發燒最後一次
我睡覺醒來
發現我的嘴巴好痛 操 . . .
破了好多個洞
整個就很痛 很難過
然後都不能吃好料的
只能吃流質的東西
他喵的 . . .

痛死了

連抬頭牙齒上顎那裡
我以為只是牙齦發炎

是破掉
他媽的噁心死了
算一算很多耶
幹 . . .

說是這次的病毒很毒
所以才會這樣

我真的快發瘋了
氣死我了
這樣我吃東西要怎麼辦
他媽的麻煩死了

今天又去給醫生看
結論是
皰疹性病毒
原因經常熬夜睡眠不足
 . . .
嚴重

氣死俺了

( 我很少罵髒話 不過 現在借我罵一下 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