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讀新興以來 一直是座校車
這學期座校車 我都沒有認識的人 我也不想認識
但是上禮拜四座校車家的時候
就有很瞎的學弟突然拍我肩膀
說:[ 學姊 我想要認識你 你可以給我即時通嗎? ]
誇張 我覺得很好笑
這招搭訕人的方式 真的瞎掉了
然後 我就說:[ 喔!下次 改天有機會 ]
我就想這樣唬弄過去
但是隔天禮拜五
那個小胖學弟他居然還跟我要
他說"他想認識我" ← 注意 他說他想認識我
然後我就給他我的即時通
因為我覺得那個小胖學弟乖乖的樣子 我就不疑有他就給他即時通了

然後後來我上線開即時通
誇張
給1個人帳號 居然有3個人+我
真的很誇張
然後 我一直以為 k03XXXXXX (帳號保密)  帳號是小胖學弟的
所以就跟他聊
沒想到k03XXXXXX 居然是 小胖學弟的朋友 你說氣不氣
天啊 誇張到不行
居然騙我說是他自己想認識我
明明就是他朋友想認識
真的是他奶奶的熊勒
我居然被騙了
還說我怕你不給 所以就這樣跟我講
喔 這樣喔! 給不給是我自己的權力吧!
真的是瘋掉a 而且給1個人帳號3個人+我
我就不喜歡這樣
根本就不知道想認識我的那個人是怎樣的人
長的怎麼樣 品行怎樣 啥的都不知道
更何況我是外貿協會的a 這點相信大家都知道吧 噗!

然後 說今天好了
今天是經典
今天我去等校車 那個某某某學弟就在我等校車那個地方
我到了
某某某學弟他就走過來說:[ 學姊 我就是想認識你的那個人 ]
我:[ … … … (無言) ]
他:[ 等一下請你喝咖啡 ]
我在想:[ 不喝白不喝 (哈哈哈) 那麼冷喝一下也好 (笑) ]
他:[ 學姊 你這禮拜六日有空嗎?]
我:[ 不知道 我要跟羅志祥約會 ]
他很瞎的回答:[ 真的喔!? ]        最好是喔!真的的話就好了

反正他真的很瞎
還想X'MAS約我出去 誇張
然後還一直跟我要電話
感覺一直盧 讓人有點煩
早知道不要給即時通就好了啊 就不會發生這些事

然後
今天座校車回家的時候
又來了又來了 又再要電話
真的有點煩
反正我就這樣給他唬弄過去
阿不然要怎樣
然後另一個丸子學弟就突然在後面跟我說;[ 學姊 很紅喔 ]
我:[ 沒有啊?哪裡有? ]
丸子學弟:[ 有啊!你看旁邊那個他朋友好像也想認識你 ]
我:[ … … … (無言) ]
丸子學弟:[ 我們班也有人想要認識你 ]
我:[ … … … (無言) ]

天啊!
我是外貿協會的好不好
大家都知道我承認
每次都是爛桃花
然後我真的很想說
小學弟喔!小小年紀好好讀書!想東想西不知道想到哪裡去~

反正我的王子遠在天邊
可以說現在他已經死了
不知道死到哪裡去了~
反正我是外貿協會拉= =

小學弟 我不是想給你們打槍
要好好努力用功 頭腦不要再亂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