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拖你的福啊! 我還真是好幾天沒打網誌了~
不是我真的愛罵人 不是我嘴巴真的那麼髒 
我也不想因為罵你所以弄髒了我的網誌 你知不知道 ~ 垃圾
媽的B勒 我剛剛一回到家 就接到死娃娃店老闆打來給我 
打來第一句就給我嗆聲是怎樣~ 操!
你明明10月1日我離職的時候 就說10日再過來領錢
操你媽的 我9日打電話過去店裡確認問10日是要幾點過去不行嗎?
你剛剛打電話來是在靠腰什麼? 幹 沒吃飽嗎? 靠你媽的邀
而且明明是10日要去領的你自己說的
延後到11號就通通你在講 還那邊咆哮什麼~ 操 ! ! !

一打來就問說﹕「 我是陳OO嗎? 」 
我說﹕「 是 」
接下來你就口氣非常差的跟我說﹕「 你明天過來領錢啦! 」
我問﹕「 那請問一下你的薪水是怎麼算的? 」
媽勒 我這樣問不行嗎? 你他媽的口氣差個是什麼勁?
我是領錢的人 我不能這樣問嗎? 你真的他媽真的很可笑
還說什麼﹕「 你是要怎麼算啦! 」、 「 你最大你說什麼都算是不是 」
我這樣問是理所當然的事吧

更何況 明明就說好是10號過來領錢的
你他媽的 你說更改日期就更改日期我是有說什麼嗎?
還延後一天 前一天9日也沒跟人家講 你是什麼意思啊! 問一下確認時間也不行嗎??
幹你娘的勒~

後來又跟我說﹕「 你明天要記得帶印章過來! 」
我問﹕「 為什麼要帶印章? 」
你他媽的口氣又很嗆的說﹕「 反正你就是要帶 沒帶就不要領薪水 」
狠好笑 騙我沒做過這種行業??
小小一間店是龜毛什麼屁? 笑死人還要印章?
你媽的勒 這樣說好了 你根本就是在強人所難 刁難人的
說心機重應該不為過吧! 

後面還說
我昨天還打到店裡來鬧
媽的勒 我打到店裡確認時間要幾點拿 靠杯? 說我打去鬧
真的非常非常可笑
店員也不知道是怎樣把話跟姬芭老闆講的
講成這樣非常好笑
確認時間不行? 跟店員確認老闆電話也不行? 笑死人
你最好是把大家都看成跟狗一樣
做什麼事都不行


你最好真的沒遇過壞人

想到你真的會讓人反胃 我呸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