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個人覺得是有點血腥和暴力 
這是我網友在即時通裡面給我的遊戲
覺得還不賴 所以推薦網友來玩玩看摟!
哈哈哈…
雖然有點暴力血腥
不過 對於真的很痛恨老闆的人玩這個遊戲我想應該很痛快吧!
噗哈哈哈 XD

總共有17種殺死老闆的方法
每一種方法都要自己去尋找噢!
用滑鼠指過去會變成黃色的
仔細找看看噢! 
有的真的是很難找到~
但是我全都過關了 哈哈…
找不到的可以來問我喔 呵 ~
有些死法真的是很瞎 噗 XD

來源我不清楚是哪裡
不過這款遊戲還有做馬克杯耶~ 還有T恤 真酷 ~

有興趣的按我玩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