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徐若瑄/ Vivi and‧唱片公司 艾迴  ‧發行日期: 2006年09月19日 


一張專屬於Vivi and… U的私密情話

【美人魚】----徐若瑄的詞V.S.周杰倫的曲 徐若瑄化聲美人魚 勇敢唱出失戀的傷痛
【I Still Believe】----徐若瑄V.S.神秘男聲 2006最強男女對唱 強力問鼎K歌新經典
【SOSO】----徐若瑄V.S.李玖哲 Vivian的酷辣嘻哈 Hang Ten千萬預算年度廣告主題曲

繼2005年備受好評的【狠狠愛】專輯,徐若瑄即將在2006年9月推出全新專輯【Vivi and…】

專輯命名為【Vivi and…】,是因為這張專輯中,Vivian自己寫了7首歌詞,每一首歌詞都像她私密的記事,記錄著她的生活觀、感情觀。每一個用心聆聽她唱歌的人,彷彿是直接聽著她吐露的心情,也因此,這張專輯可說是屬於Vivi and…每一個傾聽她的人。

在這張專輯中,除了Vivian包辦大半的歌詞創作,還邀來Vivian眾多的親朋好友參與音樂製作,像是周杰倫、王力宏拿出壓箱好曲,李玖哲跨刀唸Rap,阿弟仔、鍾興民、李偲菘傾力製作…,在一長串的名單中,有兩個人特別受到矚目,一個是在主打歌「美人魚」中寫 / 唸Rap的「大金剛」,另一個則是和Vivian聯手創作「小女子」歌詞的「污泥」。

原來大金剛是Vivian的小叔,污泥是她的弟弟!有了陣容這麼堅強的親朋好友助陣,加上親筆創作的這些歌詞,讓Vivian對這次的製作物滿意極了,直說這是最貼近她的一張專輯!

-------------------------------

美人魚

我是一條沒有人養的魚 揹著自由面無表情
彩色眼睛 受傷的心 只有看到黑白的你

我像一條沒有人養的魚 我的悲傷你不在意
說過的話 飄過臉頰 我無法揮去一切重新再來

*捨不得我為什麼說再見 能不能收回我說的每一句話
 捨不得我為什麼不忘記 做一條快樂美人魚

總是在夜裡 我不停的想妳
妳的每個笑在我心裡是最重要的氧氣
總是在心裡 大喊著我還是深愛著妳
現在這片海洋少了妳 只剩下我和妳留過的甜蜜回憶

你的溫柔總是來了又去 我的孤單(不稀罕同情)
你的電話 忍住不打 我不想變成習慣 等你回來

*捨不得我為什麼說再見 能不能收回我說的每一句話
 捨不得我為什麼不忘記 做一條快樂美人魚

*捨不得我為什麼說再見 能不能收回我說的每一句話
 捨不得我為什麼不忘記 做一條快樂美人魚 游向幸福的大海裡

[Vivi And ...] 點播排行榜
1.美人魚
2.I Still Believe feat. 曹格
3.別愛我
4.親愛的
5.So So 李玖哲
6.因為你
7.女人心機 (OT:Refugee)
8.小女子
9.來電Darling
10.臭皮匠vs諸葛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