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哪個是我? 很明顯的答案已經揭曉了 真的是醜到一個翻過去
PS﹕我男友說我以前是怎樣 食人族嗎? 那麼黑 又那麼瘦 ( 怒 )
這是我以前國中的時候拍的照片 哈哈 真的很俗耶~
戴那個什麼眼鏡 笑那個什麼嘴 書包別個什麼別針 書包畫個什麼立可白
大家穿那個什麼紫色的運動服 真的真的很鳥
至於男生嘛 是穿青綠色的運動服 ㄟ 很醜啦!
醜歸醜 但是我們老師很有氣質 真的 雖然考不好她會打人XD
我們老師很正喔 >///< 是傅韻蓉 這個名字有沒有很有FU的感覺
狠正喔!她當時差不多40歲左右吧好像!? 蛤...現在有點點老耶! ( 想念 )
但是 想起來真的是很令人懷念吶 ( 捶心 )
為什麼會PO那麼醜又那麼久的照片?
其實應該是要歸功於那個我不認識的陌生人 ( 笑 )
至於是什麼樣的陌生人 你們就自個看啦 >_<
現在就聽我講故事吧! 我最喜歡講故事了~ 哈哈
因為我打日記總是沒有重點 噗…
我可能會打得落落長 要看的人要有心理準備噢! XD 


 

● 我們老師 真的很正吧! 沒有臭蓋吼 哈哈XD

以前在班上從國二開始吧 就是很好的同學
常常廁所都是要相約去的啦~
如果你不陪我我就生氣給你看的那種 哈哈
反正去哪一定要有其中一個人跟著就對了
整個就是肚子裡的回虫 ( 笑 )
在當時國中的時候 對我來說 就是好到不行的那種同學
可以說是死黨型的那種吧~
什麼都要一起就對了
分組也不用說 也不用眼神交會 反正一起一起一起就對了 XD
但是總是有2個2個的時候
通常呢 我都是跟彤彤 不然就是我跟小綺 很少是跟小邱2個人一起的!
不過也是會冷戰啊~ 總是會有吵架的時候吧! 哈 

跟小綺 在我印象中好像不太少吵架吧?! 我自己也忘了
我只記得我和他放假的時候蠻常一起出去的 哈哈… 好像吧!
也認識一些他的朋友 他什麼朋友都有耶 所以都會交叉認識
有的跟我處的也還不錯 但是有些會欺負我 囧 他的朋友比較雜亂 有些我真的不喜歡
然後學校的襯衫衣服 運動褲褲管 都不合格 頭髮也好像是
然後都是一起被記警告和小過 哈哈哈… 真好笑
我還記得我好像之前有被他學校4樓的男朋友賞一巴掌 =    = 真的太誇張了
什麼事我也忘了 就是記得有被巴臉 嗚嗚
國中嘛 大家難免都會有白目的一面 除了那些乖乖牌 囧 哈哈哈 

跟彤彤麻 我記得有一次好像是我為了別班的男生然後吵架 囧
那個男的麻就是我國中的初戀啦 … 我的初戀是國三學長
也是在4樓 呵呵… 記得是三年2班的 我當時是二年18班 在1樓
吵架的原因麻 是因為我那個初戀他會抽煙 然後他給我穿的外套 就有煙味
彤彤不喜歡吧! 他就回了我一句說﹕「他抽煙很臭耶 身體都是煙味」
=       = 自從他講了這句我就不鳥他了 夠不夠好笑
哈哈哈 想起來真的是我整個很幼稚 噗…
然後他好像都在等我跟他講話吧~ 但是我都不想理他=   =
記得好像他是先跟我道歉啦 不過我好像還是不為所動耶~
不過後來還是有合好啦!! 哈哈哈 我記得我應該也有道歉吧!? 這個我真的記不得~ 

但是呢 唯獨我呢就是跟照片中右邊那個叫小邱的那位處的不是很好
國二的時候還不錯 到國三的時候 就開始出現問題了
幾天前有上MSN和彤彤聊了一下 順便問他還記不記得是為了什麼事?
他說是我和小邱互看不爽 ORZ
我不曉得是什麼事耶! 事隔多年 真的要我想我真的記不得
你應該也知道學校麻 總是超流行傳紙條的 哈哈哈
上課無聊傳個紙條 但是被抓到就是會死得很慘的那種啦!
我記得我以前都低聲下氣的傳紙條跟他道歉
盡量自己下課的時候去盧他不要生氣之類的吧!?
雖然他惹我生氣的時候他也是會跟我道歉 ( 好像 )
但好像他生我的氣比較多耶!
其他2個也有勸他不要這樣!? 但是他好像不太願意接受耶~
摁… 我也不清楚
後來到最後好像還是不想跟我走的比較近
所以久而久之就漸行漸遠了…
因為我道歉也累了
我自己也有想過 為什麼交朋友要那麼辛苦那麼累
道歉了他也不要 不理不採 真的會讓人灰心耶!
所以就因此放棄了
畢業之後也沒有聽說過他什麼消息 恩! 也沒有誰互相連絡誰
不過想起來真的還蠻令人懷念的呢 ( 捶心 ) ( 想哭 )

小綺因為他國二的時候 要搬家到高雄去 所以當然是要轉學 囧
轉去鳳山的一所國中吧 我記得是鳳山
因為他轉學後三年前左右吧~ 當時因該是14-17歲左右之前
我和他不知道為什麼耶! 就是有寫信聯絡降子 呵呵… 只寄給我而已喔( 羞 )
也沒有斷過 只是回信的速度會比較慢一點
但是後來也不知道什麼原因 手機號碼一直在變 男朋友也一直在變 哈!
變到後來我找不到他了 手機就無人使用 不然就是關機沒開吧!
然後通信也不曉得為什麼突然沒消息了!
我記不得是我沒回信還是他沒回 摁…
所以一直到目前為止都沒連絡
那陣子是有通信 不過都沒有見過他、來過同學會、看過他照片
所以都不曉得他現在是變得什麼樣子 在作什麼事


國中畢業之後還是有跟幾個比較熟的聯絡啊!
當然不包括這些同學 還有其他也還不錯的同學~
斷斷續續都有去同學會 或者是小小的聚會 幾個人見個面醬子
最常的當然是彤彤 還有其他人 但是手指頭算出來的沒超過5個耶! 呵呵~
不曉得大家是變怎麼樣了 在哪邊工作 還是已經結婚生小孩了XD
不知道有沒有有所成就之類的
真的好懷念啊~

重點來了 ( 不好意思打那麼多重點才出現 XP )

至於為什麼會打這篇文章
真的真的是有原因的~
有天呢 在PIXNET留言板看到一篇留言


-----
標題﹕尋人
名稱﹕她的國中同學

您好~我用google?尋連過來
我在找一個叫詹×綺的女生
不知是否與妳留言版上提起的是同一人
不知妳跟她有沒有聯絡
不好意思麻煩您的回覆~
------

那幾天重覆了好幾篇的留言都是在詢問詹×綺的事
我也好不保留的告訴他 因為說不定真的是在找小綺的
沒想到他講的所有的事 幾乎都是相符合
真的有可能二個人講的是同一個人 詹×綺 …
而那個陌生人是小綺的高雄國中的同學
好像是要開國中同學會 找不到人所以上google搜尋小綺的名字連到我這裡
真的真的 我不敢相信我也去google搜尋 沒想到 第一篇就是耶!
我真的沒有誇張 我很震撼 真的實在是太恐怖了 > _ <
然後那位陌生人也有在網路搜尋到小綺的MAIL
他也就寄MAIL問小綺是不是那個人所找的人 ( 你懂嗎? 有點複雜 )
然後 那個陌生人就留言問我說要不要詹×綺的MAIL他可以給我
我也好不猶豫的就說好啊!!
沒想到 … … …
事隔多年 真的是她 遇上了 真是恐怖、驚訝、興奮又震撼
找到小綺真的要謝謝她高雄的國中同學
要不是因為他我也不會找到他吧! 而且還真的是小綺本人
我真的不敢相信這個事實 真的有點不切實際
當時我寄mail給他 想說疑?怎麼都沒有回 想說可能被騙還是怎樣的吧?!
沒想到個了2-3天回了 然後又進一步問他 沒想到真的完全符合 超神的!
一開始以為是騙人的勒! 所以要好好謝謝他呢…
也沒想到網路真的那麼奇妙 網路真的可以造福人群耶!
撇開網路虛擬遊戲 查資料以外之類等等
沒想到還可以透過google搜尋引擎尋人 我真的很佩服網路這一點 真的真的>_<
這一切好令我感動 回味無窮、意猶未盡
要不是因為這件事我也不可能打這麼長的日記 也不可能又一一的記起從前的往事

而我昨天晚上去小綺的網誌留言給他 跟他要了msn
過沒幾分鐘他就+我了 呵呵~ 的確是她本人
以前從來沒有在網路上聊過 不過 她好像變了 變成熟了呢!
聊了很多、很多、很多 他也不相信是真實的呢! 哈哈…

現在當初的4個人已經湊到3個人了
如果真的要說當時國中的話 唯一的遺憾可能就只剩下小邱了吧!
雖然要畢業之前跟他處的不好 吵吵鬧鬧的
但是以前也有過那段行影不離的日子啊~ 什麼時候都會跟在屁股後面呢!
而且日子也過了那麼一大段的時間
我們國中就同窗了3年 算13歲好了 到現在22歲或23了~
過了好一大段的時間 或許已經淡忘了以前那種的不愉快
如果可以的話真的還蠻希望湊到4個人的說
疑?!
會不會我在這裡打上他的名字哪天也可能有人來搜尋嗎?
那我試看看好了~ 反正他的名字也不是菜市場名啊! 呵呵…
他的名字是「 邱懿婷 」 如果有人在找他可以留言給我喔!
不過機會可能不大吧… 又不是真的有的事
我們能找到小綺可能是運氣吧! 剛好我以前有打過小綺的名字在上面 連結又沒有不見
所以應該只是運氣吧! 說不定哪天google的連結更換了 說不定就連絡不上了! 呵^ ^

台北縣縣立漳和國民中學第18屆 三年18班

你們 過的好嗎? 現在在做些什麼呢? 是否各自有所成就?
因為這件事憶起你們 真的、真的很懷念你們呢!

( 擁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