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老媽叫我今天早點起來
要去長庚看頭皮到底有什麼問題
今天一大早早上爬起來啦
本來10點之前就要出門的
但是我想說又不用化妝 就賴一下床好了
 結果10點多才出發 哈哈
到龜山長庚就快11點了

大醫院嘛 人多
所以有規定早上的診 中午的診 和夜間的診
早診是11點就停止掛號了
我們到長庚掛號的時候 就已經超過11點啦  囧~
所以只能掛下午1點的診了
所以就等到1點多啦
終於就等到我了  ORZ
皮膚科醫生就告訴我掉頭髮的毛病和頭皮屑的問題
終究還是歸咎於我生活作息不正常
長期熬夜累積下來的
說什麼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要早點睡不要熬夜
想想好像真的是有道理~
但是醫生說 如果你要做進一步的檢查
我們可以幫你抽血檢驗 看是哪裡有問題
是針對掉頭髮的問題作抽血檢查

重點來了
批完藥的價、拿完藥
完蛋
要去抽血了
我這個人整個就是他媽的很怕死的俗辣 XD
抽個血都怕的要死了
我和我老媽走到抽血室

座位上沒有任何一個人在抽血

是我 我要馬上被抽血了

抽血護士
拿了管子拿起我的手 拉緊
之後拍拍我手的血管 準備抽血

我整個就緊張到快死掉那種
哈哈哈XD
因為太緊張了 護士說左手這邊抽不到喔
換另一隻手

左手被戳了一個洞 抽不到血要換另一隻
整個就超恐怖的
右手又被戳了一個洞之後 
護士又說 妳太緊張了啦 放輕鬆放輕鬆
好來 深呼吸喔

整隻右手就感覺被輾過了 整個就好麻好麻 囧
緊張到腳都麻了 哈哈哈~
我真是他媽的一個俗辣到家 噗
護士還說﹕妳可以嗎?會不舒服嗎?很痛是不是?要不要休息一下?你會不會暈倒啊?
噗…
旁邊就有5-8個人吧 我不知道我也不敢看
我覺得好丟臉
然後就笑著離開抽血檢驗室了

抽完血之後
又回醫生那裡
醫生告訴我們10/4要回醫院看報告
保佑!檢查出來不要什麼怪病才好 囧
呼~~~

不過
我還真的是他媽媽的俗辣到家啊 
掌聲鼓勵鼓勵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