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9/30 晚上搭同學的順路車到湖口車站
搭10點11分的車回到桃園
10點40幾分就回到桃園了~
回到家也不知道幹嘛 就上網 
因為無聊凌晨上網 然後陪同學玩一下楓之谷
早上才去睡覺...
結果睡沒多久 就聽到我房間的門一直再敲 一直再敲
我就真的很累了 還一直敲 敲到我火大
我就說是誰在敲門 結果是我弟
就很白目 他說 我拿他的"星月"遊戲的光碟 還把他的遊戲刪除
幹!我就沒有 我刪那個要死阿~媽的 真的是惹我
更何況我玩我的楓之谷 我幹嘛要拿他的星月光碟
我拿星月光碟是要怎樣 我又沒在玩 我也沒有必要藏 媽的
我回來就這樣對我.... 很好!!
他還說叫我不要騙 還叫我拿出來 
結果他跑進房間 就說我怎樣怎樣 這樣就算了

剛剛那件事過了 就算了... 就算他白目
然後因為我早上8點快9點的時候才睡
我中午12點多的時候 又聽到又再敲門..
我爸敲門說要不要一起出去 但是我還再睡 我就沒有馬上起來
等到我真的起來的時候 我穿好衣服 畫好妝
他們連一個人再準備都沒有
拜託 我那時候真的很餓 我早餐沒吃 然後又沒睡飽的被叫起來說要出去
我穿好衣服 畫好妝 真的沒有半個人再動...
我大弟說他不想出去 他的意思就是想再家玩電腦
那要玩給他玩阿 我們出去又沒差 他自己餓他自己會翻東西吃啊!
結果我媽也說他不去 真的很奇怪
為了他一個 就說他不去 拜託 都幾歲了 高三了 要十八了
還要一個媽媽為他準備好好的擺在他面前請他吃 是怎樣 我真的不懂...
然後我都畫好妝 穿好衣服 我就很無奈說 現在到底是怎樣
叫我起來說要出去 結果就這樣...
我很餓 但是我沒說... 不想說了...
早餐沒吃 中午那時候也還沒吃 真的很餓...
結果我媽就叫我自己一個人去五分埔.. 居然叫我自己一個人去..
那我臨時要約朋友 也約不到啊! 我要怎麼約
人家出去的出去 要甜蜜的去甜蜜 我要跟誰出去....
對辣 是有 昨天有朋友在即時通密我說 明天要不要一起去看電影
我是還蠻想去的 但是 我想說可能會和家裡的人出去 就沒有說了..
早知道
我就和他一起去看電影了啊 管它是鬼片我在宿舍會怕還是怎樣
早知道我就去了....
但是 就已經來不及了... 今天 我媽居然叫我自己一個人去五分埔..
很好 我拿了錢 就出去了 對~沒有人陪我.. 
我一個人坐火車到松山車站 然後自己逛...
我4點多才到五分埔 快5點才吃"中飯"......... 
這比我在宿舍的時候 肚子還餓..
我在宿舍根本就沒有5點的時候才吃中飯.......
然後 自己一個人逛.. 自己一個人走 然後又自己一個人撘火車..
今天是星期日 我坐的火車8點19分的~
電車 很多人 很多人 我逛五分埔 腳都痠了 
因為很多人 所以我不能有位子可以坐 
就從台北松山車站 一路站站站 終於聽到"桃園火車站快到了"
我的腳整個就是很酸...
回到桃園 在一路逛去搭公車的地方..
想說 終於有位子可以坐了 因為很累 今天根本沒什麼睡.. 
然後我就咪一下 結果... 我居然睡著了 坐過頭...
晚飯也沒吃 10點才吃 吃的是肯德基 摁~ 現在還擺在我面前 只吃幾口
然後我打開家裡的電腦 我的密碼居然被我那個白目小弟改了
他就篤定是我拿他星月的光碟 和是我刪的...
我真的很不爽...
他還故意把我的楓之谷的遊戲刪掉 我整個就很無言...

我跟我媽吵架.. 摁 他還說 我一個人拿了錢就去五分埔還不好嗎 你還發脾氣

我今天 整個就是很雖
我根本就沒有錯
我不知道我現在該説什麼
我以為回來可以吃好吃的 睡好的
結果 比我在宿舍的時候還要餓...

我打算 以後會少回來了
反正麻 應該沒有人會想看到我啊! 隨便了....

下禮拜凱凱國中烤肉 如果要辦的話 我就會回來烤
烤完 我就要回去宿舍了

因為我覺得 好像 沒有回到家的必要...

我今天 整個 就是很難過..  連打字 都在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