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7日本來只是打算出去逛逛走走啦!
不一定要花錢啊~
但是北七寶貝突然說出去住一晚
噢! 那當然好啊!  哈哈

原本打算住便宜的那間
反正只是住家裡附近幹嘛住那麼貴的啊!
那間旅館我覺得根本就在唬爛嘛!
狠愛騙人的旅館
之前第一次去的時候 給我們4樓的506號房
我就不喜歡4這個數字 整個就有恐怖到
跟她說能不能換別層樓的房間?
她就跟我們說 其他這個價錢的房間都有人了
結果 一進去那個房間 吹風機好像壞了
然後我們走下樓去跟他說能不能換房間
結果她就給我們別的房間 

整個無言 明明就不可能客滿嘛!
然後昨天去的時候 我說我們要最便宜的價錢
之前我們有來過 她就說今天假日沒有那個價位的房間
只剩下880-950的
我就偷偷的說 根本就在騙人的
之前被騙過一次還不知道喔?
整層樓有4-5層 還真的會客滿 
那只不過是在市區的小小爛爛的HOTEL而已 ( 對我來說 )
都給他們講就好啦 呿~

找不到我們要的價錢
就一直找 找到快起笑了!
最後找到750的 有點貴 唉唉 真的 根本不需要嘛 !
反正寶貝就說OK了 就OK了~
7日4點多入房的 隔天中午12點退房 摁~

然後呢!重點來了
我又沒睡好啦!  哈哈
因為在旅館嘛~
說過了 俺會怕怕 
CCC

再來一個重點是
隔天退房出來啦! 吃個東西寶貝就載我回家
下午5點多左右芭!
衣蝶人力派遣打電話通知說電話面試通過了
要再去衣蝶面試一次
說要帶的東西有3樣
身分證引印本、銀行或郵局的存摺正反面、照片一張
那這樣就表明說綠取一半了吧!
都帶那麼多東西了
還存摺引印本耶! 那就不是表示說領薪水才會用到的嗎!
我想應該是錄取了啦!
9月13日下午2點衣蝶門口集合 嗯~
因為是人力派遣的啊!
只雇用一個月而已
不過時薪105真的很多耶!
早上10:30~睌上22:00
如果沒記錯是這樣啦!

妳問我是做什麼工作的喔?!
104上面是寫說 衣蝶櫃檯收銀人員
應該就是每層樓的收銀人員吧!
摁 ! !
中午和晚上有休息時間 總共每天上班11個半小時
去掉休息時間有10個半小時
是有點累啦!
不過為期只有一個月 撐得住吧! 嗯嗯!

對了 我寶貝也有要去做喔!  哈哈
醬子下來一個人一個月入帳28000元左右
好吧! 
13日面試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