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今天 沒錯!真的是今天...
今天9/9 我的媽啊..!! 恐怖的時候真的來了喇.....
9/9 中國迎新會.. 這天要搬家
對~我要住宿舍了..一個人 (泣)
準備了好多東西~
還沒開學 還沒上班 錢就花一半了...唉...
昨天買了枕頭 一雙NIKE的球鞋 要帶去吃的乾糧 等等..
剛剛整理出來一大堆東西就是準備要搬去的...

A 說真的 我開始慌了耶...
蠻恐怖的 感覺很怪.. 哈哈哈哈XD
宿舍一個人睡 怪
新竹都沒認識的 怪
想到要開學我整個很 怪
9/10 要上班很 怪
9/11 開學 我整個慌了!!全慌了....... 這個全世界都慌了!!
啊 ! ! ! ! ! ! ! ! ! ! ! 

我連9/10要不要去上班還再猶豫.. 猶豫.. (跺腳)
我只能祈禱 我這一年書可以讀的不錯就好 ...

南無觀世音菩薩 = =

文昌大帝 保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