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寶貝傍晚去中原大學的夜市
可能是快開學了
大家都忙著搬宿舍芭!
整個就超多人超熱鬧的

還看到牆壁上貼著一堆租宿舍的單子
有些都好便宜喔!
2500-3500 真好
如果我讀中原大學的話 真的是好棒喔!
住那邊還蠻便宜的宿舍 然後那邊超多店可以打工
真棒 > /// <

本來一開始只打算吃飯和隨便逛逛的
但是走著走著
就看到那邊有一間舊舊的二輪電影院
一看就超便宜的啊!
狠久沒有到這種二輪電影院看電影了
這個暑假一開始光和寶貝看電影就花很多錢了
對學生來說是真的很多
就看了四部電影+上MTV就不只那些錢了!

這裡的電影院貴的嚇死人
又不是台北
電影院票價全票270 學生票260
才少10塊 真的是好無言
重點是那間二輪戲院全票120 半票100 兒童票70
整個就是很便宜啊!
雖然戲院設備真的是不怎麼好啦!
就那種古色古香的FU ( 有嗎 =  = )
就外頭的海報是用畫的

現在很少電影海報用畫的吧!
可想而知真的是不怎麼好的戲院
但是才100塊就可以看 真的是很划算啊!
但是重點來了
因為我很久沒去這種二輪戲院
今天上知識家查了一下
原來是100元看兩部喔 噗
整個好像有點吃虧的感覺 哈哈哈
不過100真的很便宜啦~

那裡的音響設備
聲音都在前面
沒有環繞和震撼的感覺 囧
不過聽說A廳好像有 A廳比較大 我也不知道耶!
要實際進去才知道
沒辦法啊!桃園戲院就那幾家

現在也沒辦法再花一堆錢看電影
發現桃園有二輪戲院
以後就去二輪戲院看好了
因為我是窮鬼阿! 哈哈哈

題外話
不知道為什麼
我VIP的時間增加到2008年的2月
明明就才剩下不到2個禮拜吧!
好怪喔~ 哈哈
不過整個就是賺到 
SONG
免費的啦! FR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