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13日 就是要去應徵的日子嘍!
今天1點半左右就到市區了 約2點15分 
但是吃個中午 就來差不多來不及了
我吃東西很慢麻 又吃燙的 怎麼吃還是很慢啊!
哈哈 :)
跟人家約好的時間總不能遲到吧!
她們也都說了不能遲到 那就絕對不能遲到啊~
所以拉麵吃到一半就走上去集合嘍!

面試的人有16位吧~
os 沒正妹也沒帥哥 真失望耶
大家就都站在桃園衣蝶門口那邊
整個就是有點想把臉遮住
哈哈 
就感覺很怪啊! 
一堆人站在那
集合完畢之後 就被一個叫林小姐的人 帶到衣蝶12樓
12樓就是衣蝶的辦公室啦!
還是第一次去一蝶的12樓說 哈哈 真酷

接下來就是要進去面試了
全部有16個人 總不能一個一個進面試吧~
所以她們就安排一次2個人進去
誰曉得我是第一輪的 噗
還真是好的安排喔 囧
進去就是問一些基本的問題
學歷啊 經歷啊 對收銀方面有沒有概念啊 等等
面試完之後
誰知道從3點多 等到3點半多才全部面試完畢
接下來就公佈錄取的人了

阿勒
誰想到第一個唸的名字居然是我
再來呢 再來呢?
唔 沒寶貝的名字  囧
然後沒錄取的人就只好離開拉 

接下來就是講一些基本規則和簽約的內容
大致上就是這些拉
不過 那些規定真的跟高中沒什ㄇ兩樣耶
 暈
女生要綁馬尾 要露劉海 偏偏我就是妹妹頭 前面一片劉海
我黑眼圈很明顯 露劉海我整個眼睛就是很髒的感覺 討厭
要穿黑色長褲 黑色包鞋 偏偏我就是沒有這2樣 所以要花錢買
真的是 瘋了瘋了

上班時間是am10:30~pm22:00
學習期間時薪$100 正式之後$105 晚上7點之後是$105
看起來是很多啦!
但是我煩惱的是 如果我露額頭 那這樣我的黑眼圈很明顯耶!
怎麼遮都遮不住 好討厭啦!!
怒 - - - - - - - - -
但是偏偏就是有這個規定 沒辦法啊 ! 
褲子 鞋子也完全沒有
 
真的是囧一個翻掉

之後寶貝在外面等我差不多半小時吧!
他就想不懂他為啥不會錄取
我也不清楚啊~ 可能他面試時不會講話吧! 我也不清楚
後來寶貝跟我講說
為什麼沒被錄取的2個男的都很矮 ( 我寶貝不到170  )
然後胖胖的幾個女生也沒錄取 
其他剩下有錄取的就是身材好的 很高的
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
我身材很爛啊! 
也很矮 155 我也不知道為啥錄取 噗

然後之後問他等我的時候去哪
也沒仔細講  
騎車的時候也沒說話  
然後安靜的回到家了 =    =

他可能不爽到一個翻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