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日的凌晨 寶貝終於放假啦 放2天假
然後 想說寶貝都還沒來過我家 也沒看過我房間
所以就想要寶貝偷偷來我家
說好了凌晨2-3點 要來
因為是偷偷的麻 所以要等我老媽睡著

寶貝因為要來 所以在網咖開台4小時 = =
凌晨3點才到 
很緊張 怕被發現 XD
一切都很小聲 靜悄悄
寶貝 就這樣進來了 
到我的房間 XD
看的出來寶貝很累 一進來就躺下去了
然後 . . . 略過 >///<

之後寶貝叫我記鬧鐘 我就記啦!
記凌晨5點半的
因為我媽大概6點左右就會起來吧!
保險起見就5點半
結果
好啦!
他一睡就不醒人事
手機醒啦!
我就叫他 他就不給我起來
結果就問他說 你真的不起來嗎?
你不怕嗎?
因為他很累所以什麼都無所謂了~ 白痴XD
我就說 你不起來 就要一直呆在我家耶!
他就在睡夢中點頭
我就有種不詳的預感
結果後來我好像就睡著了 但是沒有很熟

重點來了
忽然聽到外面有動靜
 [ !!! ]
我媽起來的聲音
我就整個慌了 拿棉被遮起來
好像是拿鑰匙要開門 
想說不對阿 他又不會這樣開門
結果 我把棉被拿起來 
就發現
[ !!! ]
門打開了 靠腰
這就被發現寶貝來了
然後 我弟他們根本就還沒有準備要開門上學
我就聽到大門打開的聲音
我在想可能是在看鞋子放在哪吧!? 
真機車 
然後 我媽他叫完我弟之後 
還故意走到他房間 關起他親愛的房門
假裝她進去了
操 心機真重
我不知道是這樣啊!
我就想說 她進去了
結果我一起身
靠八 他故意把房門關起來 在那邊引
躲在那裡偷看 北爛 . . . 

而且他明明知道是誰
還問他是誰 他是誰 叫他回家
北爛 . . .

把寶貝送出去之後
我媽就說
我怎麼那麼隨便
OS 那你自己就不隨便喔? 不然我從哪裡來
之後在那邊念 
我就這樣等她唸完就進去了

沒想到那麼雖
第一次寶貝來我家就這樣被發現
奇怪喔 . . . 
寶貝來家裡還要偷偷的 莫名奇妙
都已經在一起快半年了
你那麼凶誰敢跟你講話
真的想罵髒話

踏馬的

--------------------------------------------------

光之冒險和唯舞獨尊今天封測
結果光之冒險的序號根本就連一個毛都沒摸著
有那麼誇張嗎?
不到5分鐘序號就被搶光了~
寶貝也不知道頭腦是裝屎還是怎樣
為了拿封測帳號可以不用去學校
玩公測不就好了 有必要為了封測而這樣嗎? 北七耶!
唯舞獨尊還沒開始玩
改天玩玩看摟! 蔡依林代言的~

然後今天寶貝去體檢 當兵麻~ 不过寶貝還沒那麼早拉!
寶貝12點多就去體檢了
我還以為我要陪他去 XD
應該會有報告吧?
然後寶貝說他長高2公分 噗!!
164公分 54公斤 哈~
吃胖點吧!! 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