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也是和往常一樣 5點多要準備去上課
不过今天麻煩的事 因為寶貝要先搭公車去市區牽車
然後再騎車到我家載我 那台車是寶貝他爸爸的
出門前 寶貝就告訴我他要出門摟
我也趕緊準備好
結果寶貝一到市區 要牽車的時候
發現 寶貝爸爸的車不見了
想說 怎麼會不見?
不是停好好的嗎? 還是記錯停車的地方?
後來又接到寶貝的電話
寶貝就跟我說 是老闆弄的
真的是很雞掰 很雞掰

那天 我記得是星期3 我們去上課
就把車停在寶貝公司樓下的 [ 騎樓上 ]
注意喔! 騎樓上是不會被拖吊的
我們就停的好好的
照理來說 停車應該是不用跟別人報備吧?
自己把車停在該停的位置 不會拖吊的位置就好
本來就不需要跟別人報備 [ 我的車停在這喔! ]
結果 很好 
我們 28日 星期三 把車停在寶貝公司樓下
今天 30日 星期五 準備要去上課 去公司牽車回來
發現 不錯 車子不見了
酷 是老闆把它移走的 他把寶貝的車移走 
移到會被拖吊的地方 然後那個北爛的老闆在把他那台心愛的機車停上去
到這裡就知道 很好 那個老闆很自私
把那個地方 真的當作是自己的機車格一樣
把別人的車 管他去死的移走讓它拖吊
再把自己的車 疼惜般的給他停上去

這個叫 自私

幹他媽的自私的老闆 你以為你誰
你以為那棟大樓是你自己的?
還是地上有寫你的名字 所以你就可以自私的把別人的車移走
當你知道那台車是寶貝騎的之後
幹他媽的你有表示你 [ 不好意思 ] 嗎?
你沒有 你目小嗎?
寶貝上班快一個月
你他媽的 你是沒屁還是沒眼
監視器狠狠的就照在樓下騎樓那裡
你會不知道寶貝的車長怎樣?
你智障?
你為啥跟寶貝說 [ 你又沒說你車停在樓下 ]
欸 幹
車停在樓下 為啥要跟你說? 你他媽的給我理由
大樓是你的逆? 地上有寫你名字嗎?
草幾百 一百還兩百?
不管是寶貝還是誰 都是一樣
你根本就沒有權力因為自己的方便 造成別人的不便
自私 你懂嗎? 幹
害寶貝的車被拖吊
操勒 過夜還有保管費 你有說你要付嗎? 你有說你要付拖吊的錢嗎?
你根本就沒有表示你不好意思 
幹 你長那麼大 都老人了 做人為啥那麼失敗
還是你根本就故意的 死老頭

車明明停好好的 根本就不會被吊
就因為你的自私 你自己的方便
拖吊的錢加起來800
你好意思嗎??
臉皮好厚喔! 割下來煎一下阿 幹

寶貝去上班的時候
還想說 看老闆會不會再跟寶貝說什麼
喔! 跑的跟什麼一樣快喔!
不錯麻~ 下輩子去當豹好啦 酷斃了!! 真的
還想說 喔~ 會跟寶貝說不好意思
喔~ 不負責的說 [ 你又沒說你車樓下 ] 就算了喔? 算了喔? 幹
老闆的女兒也是一樣
ㄚ你不是知道你老爸這樣 幹嘛不出聲 
喔~我就說麻!有其父必有其女是嗎?

光這3個月就被拖吊3次
然後這個月22日還被臨檢無照 
幹 6000 自認倒楣
他媽的因為北爛北七懶趴都快爛的人 還要付800快給監理所
阿不然是怎樣?
害我這篇打的都沒有形象了
還不都你 哭腰喔! 幹

6000+800 = 6800 
我知道我數學很爛
不过一看的出來就是6800 我也希望是我算錯 謝謝
6000自認倒楣就算了
是怎樣 都快沒錢了 還附這些冤枉錢
重點是你根本就沒表示你 不好意思!!!!!!!
去屎吧 !!!

然後 這間店怎麼這樣?
叫人都叫 [  ㄟㄟㄟ ]
你他媽的大家是都沒名字喔
阿不然你是在ㄟ蝦小意思的!

什麼爛店

自私
自利

無藥
可救

老闆
又怎樣

大樓是你的喔?
你說停就停嗎?
有人停你是不會停別的地方嗎?
有寫你的名字的停車格嗎?
我們被罰你是不是很爽拉 你說啊!
我們就慢慢搞死你阿 看你爽不爽啊! 你舒不舒服啊?

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