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月28日 伍個月了 第一百五十二個日子
說快不快 說長不長 再一個月就半年了
時間一下就过了

從一開始到現在
每天
都可以看到你 
我們會不會有點黏呢
好像沒有討論過
如果哪天
一個月見不到的話
不知道是會瘋掉
還是感覺自由

最近這一個多月來
不曾吵架
只是偶爾的會鬥鬥嘴
只是有時
你會讓我有點小小的不高興

不過
當我哭的時候
你還是不懂得安慰我
說一些哄我的話
我喜歡被哄的感覺

我們能在一起多久
不能預算
只是
能把握住現在
就好了

現在
我們要熬的
就是經濟上的問題
或許這段日子
稱過了
或許會比較好
但是
別為了上班而壞了身體
別為了趕時間車騎太快
你知道
擔心二個子

很少從耳邊聽你說愛我
你說 說多了 不切實際

偶爾也想聽你說

3天前的生日禮物 325
你做的卡片 真的很可愛 XD
下班了 偶爾打網咖3小時
睡覺起來 然後上課
我知道你沒有時間 你很累
不過 那卡片還真的有點小敷衍 哈
我知道你盡力了 
加上又沒時間
但是 
我還是比較喜歡大大的surprise
不知道哪天
可以因為你給的surprise而感動的抱住你

生活嘛
總是要隨時改變
如果 總是同個調調
一成不變 
或許時間久了
會吵架也說不定

----

第一百五十二個日子
勾勾手指頭
時鐘秒針 請持續擺動著

I only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