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依往常一樣搭火車上課下課
到了第5節
寶貝就說他不想上會計課 
想翹掉回去吃麥當勞 = =
然後就搭9點32分的平快車回桃園
好像在火車上還是哪裡
寶貝就說 如果哪天你可以上班陪我 之類的話
其實我有想過 因為我想看免費的片子:)
然後到了桃園 就突發奇想 今天想陪寶貝上班
接著就打給我老母 寶貝就叫我老實跟我老母講
我就說這樣好嗎? 怕會不行
結果老實講 還真的不行 狠機車
我就說 今天要在他上班那邊看免費的片子
他就給我說不行 我當然就又轉說晚點有人和我去唱歌之類的話
乾他媽的還是給我說不行 我就怒到
掛電話之後 就真的不想回去了
打電話給你 還說不行 早知道就不要打了啊!!

寶貝快載到我家的時候 我就說我真的不太想回去了
然後他就掉頭 轉他上班的地方
騎還沒1分鐘吧! 幹~前面有臨檢還真的沒看到 ( 雖小 )
然後就被警察叫下來臨檢
[ 你沒有開大燈喔?!大燈壞掉是嗎?開看看 ]
弄一弄結果是沒開到 難怪那麼明顯被臨檢 . . .
[ 身分證有沒有帶? 行照 駕照拿出來 ] 
你他媽的駕照當然拿不出來
他就在查有沒有駕照
[ 身分證 H123****** 查一下有無駕照 (寶貝的) ]
等了大概將近10分鐘吧 ?!
查出來了
幹 沒駕照 ( 說廢話喔? )
他就在寫罰單. . .
結果開出來 上面沒寫罰多少 
我就去問他
[ 請問是罰多少 上面沒寫 ] 
[ 無照駕駛當然是6000啊 ]
操!
警察拼業績這樣拼的
叫他不要罰那麼多還是不寬容
ZZZ 機車

昨天真的很雖小耶!!
警察都是這樣拼業績的喔?
什麼不臨檢
臨檢沒開大燈的
抗!害被罰6000元 ~
沒啥錢了還罰
淦踏媽的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