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的晚上 睡覺覺的時候 
寶貝一直喊說他睡不著
然後不知不覺就聊起天來了
說是聊天也可以說是溝通吧!
我說著寶貝要改進的地方
寶貝也告訴我要改的地方
我就是要這種感覺
有什麼事 就講出來 
做錯 做對 要改進 
這樣 就可以避免吵架
因為 吵架是分手最快的途徑
如果以後可以這樣溝通
這樣就不會常常吵架摟 > /// <


寶貝說的話 我有記在心裡
希望我說的話 寶貝也有用力的記在心裡


這樣不是很好嗎?
我就是喜歡這種感覺


這張照片是在桃園衣蝶隨性拍的 
噗 . . . . >  <
我的手太短 所以寶貝的臉被卡掉一半
哇哈哈哈...
我怎麼可以那麼正     ○ㄇ_


For love my KI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