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的跨年  本來打算旨趣桃園藝文特區 跨年說
沒想到 跨年前一天  高中 的小鬼    在線上遊戲  問我說 要不要去中壢唱歌
我本來考慮一下 因為沒上班 也沒啥多餘的摳摳
睡起來再說好了
不過睡一下老媽 就把我叫下去顧店
本來考慮不去的說
蛋又聽到你說那句話
『每次找你出來 都沒一次出來過的』
ㄎ 響說 也沒啥活動  
好吧 去聚聚也好
還是一樣  沒變  佬樣子麻

前面沒啥唱歌
到後面都我的歌比較多 然後 奈奈 的歌 都在我後面XD
快唱到我的歌就已經要10點半了說
不過忍不住阿
唱了2.3手 快 11點了
會趕不到跨年的
於是 就先閃了

路途中
和奈奈吵架了
每次答應的事情都沒做到
每次說說 也只是隨便做做
每次就睡覺上課吃飯睡覺
每次都去一樣的地方
每次都把你一個人丟在家
每次都沒什麼活動
每次都只能看別人吃好料的

你問我沒跨到年怎麼辦
我就說 如果趕不到
就分手吧
我真的大白痴
不過想想什麼事情都讓你失望
也沒有認真做做
有拉
蓋棉背睡覺很認真
我不會忘記那天

騎到藝文特區 那段時間
根本連一個人可以走過去的空間 也鑽
有內線車道
被車 夾在中間
那時候有點小刺激
大家都再飆時間 趕跨年
到那原本快忘記了說
不過  有趕到拉
煙火放完
突然覺得˙ 天空很美
之後繼續呆到2點半到3點左右
今天的我很快樂真的
想必你也忘掉不開心的事情了吧


最進我也步知道是怎麼搞的
也許是事情都發生太突然了吧
突然 和你在一起
突然 工作和你 就2選1
突然 上課也沒啥去
突然就這樣過了一個禮拜
突然連克也不用去考也免了
突然就這樣又過一個禮拜




和你在一起
真的都好像只是說說隨便做做?
我不想這樣搞死自己阿
沒再一起時後 就好miss你
再一起時後 又嫌你家住海邊
王小樂 要振作阿!!!


今天右眼 怪怪的
奈奈伊直說 是我一直糅
我想因該多多少少有吧
蛋最大的原因 因該是我隱形眼鏡的關係吧
痛死我了
所以 也沒繼續上課 跟老師請個架



上個禮拜回家阿
聽妹妹說  老爸不給他把狗放家裡
妹妹就跟我說阿

米格魯
他叫強強 
超可愛的

那天 早上起床就不小心把他吵醒ㄎ
就讓他出籠子
陪他玩
玩一玩 他突然抓狂..
一直咬我手  不是真的咬下去
他磨牙吧
不然就是養

咬玩 我就大聲罵他
他可能聽的懂
就大叫我2聲
汪'汪
我也嚇到了鋪

之後打給我妹  他就說 怎麼可能 在他面前都不敢叫
我妹說 是我好欺負..鋪


連狗都要欺負我
妳也是..
我只好去網咖把你丟在宿舍
去發洩一下心情 與壓力
我不喜歡把內心的是接 分享到外面
不是因為什麼
只因 個性 如此的獨特吧

從以前一直以後都 載往咖發現情緒

上線不是殺人就是打架
不然就開槍 CS
真的是我發洩情緒的管道ㄋㄟ
好時候帶你去網咖 你會玩到無聊
我真的很討厭這樣
所以 這樣打算不帶你去囉
反正你也不怎麼喜歡網咖吧
我玩的遊戲跟你的又不同 你喜歡可愛 有趣的類型 

有玩飛飛online朋友
或者想玩的朋友都可以來找我喔 
第三個伺服器

這款遊戲 算算也陪我度過一個暑假左右
那時再往咖邊上班 邊 練老闆的帳號
還不錯玩
祇是現金換代理商而已了
還是一樣 Good !!!


我也不曉得未啥就感覺你在我之上
你在我頭上
你騎在我頭上
不知道為什麼
所以有時候講話大聲 你也不要訣得我幹麻這樣
今天看到你同學留言給你阿
  不小心看到人家留言給你  你跟你媽好像
真的有像ㄏㄏ

妝別話這麼濃
缺陷在哪就把他蓋住就好了
劃成跟喝醉酒的女生沒2樣麻
XD  兩夾紅紅低

這篇網誌算算也打了快20.30分鐘了屌吧
也沒蛇麼好說的

學業  事業  一起加油吧
我打算因該不讀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