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28號和寶貝滿三個月
講好說要去動物園
哈哈哈
不過昨天還真的是有夠冷的吼~
還以為不會的說 ...
冷到都凍僵了 > <

早上才知道
寶貝要帶他弟弟一起去動物園
噗... 國小三年級 瘦瘦的 還真的很瘦吼

約好11點到 然後 坐火車就一起到動物園了
沒想到比我想像中來的早到動物園
差不多將近1點就到了
下午的時候有陽光 所以比較不那麼冷
結果3 4點的時候 挖勒 很冷耶 真的

反正
就到了動物園
很久沒去動物園了說
ㄎㄎ....
我爸還說那麼老了還去動物園
哈哈哈哈哈
阿是不行喔? 哇哈哈哈

原本到動物園 就是要拍照的啊!
我早上怕相機沒電 就先沖一下電池
誰知道 到動物園的時候 打開相機
靠 = = 相機沒電  我無言...
結果還好我手機可以拍照 我就給他拍了啊
手機電池還好有預備另一顆 哈哈哈
結果拍了快100張 >///<
雖然畫質沒有說很好辣
但是 還是OK辣 算蠻清楚的

 

 然後寶貝他弟沒有穿外套 
 我覺得他應該很冷
 還在那邊哈秋 = =
 摁~~ 
 旁邊那個就是北鼻他弟
 三年級而已





 逛動物園的時候
 還看到有人坐在椅子那打瞌睡
 真的是經典
 看到2次 第2次原本想拍的
 但是 覺得不好意思就算了 哈哈
 真可愛





 還看到這個可愛的小弟弟
 美國小弟弟噢
 可愛 
 給他偷拍
 哇哈哈哈





然後逛完動物園就差不多快5點 動物園差不多要關門了
我算的還真是剛好 ㄆㄆ..

昨天原本是想去拍貼的說
但是帶著他弟 不方便
帶著小孩 一定要早點回家的啊
所以昨天還真的蠻早回家的說
快8點就到了 = =  算早吧 哈哈哈

我想下次去兒童樂園好了
哈哈哈哈....

動物園 新照入替

---------

PS 寶貝 我不在你身邊 你要想我噢 >///< 
   想到也打一下日記麻 ♥ ( 撒嬌 )
   要打電話給我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