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11/20 日曜日 お天气



鴨鴨樂園 >> 投稿先試用

// 開放試用留言板 & 網誌 CSS //

今天終於改版完了~累!
但是我還蠻滿意的呀!
這次改藍色底 黃色可愛的鴨鴨~
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呢?
我是覺得 以我這樣來說 我算滿意了~

蠻清爽的感覺
雖然背景顏色是藍的 冬天感覺有點冷
哈哈~
但是這次的改版
我覺得很乾淨 很舒服~
CC!

靈感來自這張圖

因為我覺得這個鴨鴨很可愛呀~
所以背景就是藍色的摟!
C~

大家是不是覺得很かわいい呢?
    哈哈~
等我下次改版之後
我會開放黃色鴨鴨的CSS給喜歡我作品的朋友分享唷^^~
我一定會履行我說的話LA~
所以你一定要常回來我這唷!
說不定會有一些你想不到的驚喜唷^^"


相簿




留言板




網誌




個人資料

 


×  模仿禁止

抓到者就+入你為黑名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