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5和星期6和星期天~
全家都不在家
全家我是王啊~

可是
這樣不知道是好還是壞a~
這幾天狂玩電腦的啊~
然後
痘痘又冒出來哩= =
 嗚嗚..

本來想說星期6晚上要找人去吃飯的
後來
我下午3點才爬起來
起來之後又不知道幹嘛
就開電腦摟!

我媽她給我錢
結果我ㄧ毛都沒花勒!
沒出去要怎麼花咩~去!
如果我現在友男友就好啦
我一定把他帶回家d~
哈哈哈
但是現在就沒有   (殘念)

他們等一下下午就要回來了~星期日
呼~
我又熬夜玩電腦ㄌ拉~
a害啦!!
等一下他們回來我可能還在睡覺吧= =
誰叫我無名css都搞不好阿
搞到現在css版面我才滿意~
暈~

累a~
快去睡嚕!
不然黑眼圈更重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