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ANA 我超愛的NANA 11/4 上映了~
原本是打算5日or6日去看的~
但是朋友就沒有空所以就延到12日摟~
哈哈~ 超高興的

就和小恬一起跑去中壢的威尼斯看啊~
因為只有中壢有在演所以就跑去威尼斯摟~
看7點的~哈哈哈~

有看過NANA的漫畫應該知道裡面在說什麼吧~
真的真的
和漫畫真的沒有兩樣拉!
超感動的~
太像了太像了~
尤其是主角中島美嘉拉~
靠~簡直是漫畫裡面的娜娜咩~
有夠強的..實在是太像了~
中島美嘉超瘦的 可以說是一個排骨站在那吧~
她把娜娜詮釋的真好~ 好像(泣)
不只中島美嘉 還有奈奈啊 阿泰啊 阿真啊 蓮阿
哇塞 - - - - - - -
我看電影的時候 雞皮疙瘩掉滿地
因為 實在是有夠像的~
讚啦
還有草莓杯 嗚哇 - - - - 草莓杯都有

超感動捏(泣)

然後結局有點突然
因為還有續集咩~哈哈哈
通常還有續集的話 結局都不是說很好~
哈哈..要等到全部完結篇才知道摟!
NANA的漫畫13集我還沒看~
我要去租來看or上網看
哈哈- - - - -
超愛NANA的唷~

PS:
我叫奈奈不是因為 NANA這部漫畫
是我國中開始就叫奈奈d
哈~真巧!

嘿! NANA~
你知道我有多喜歡妳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