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要讓你的無名滑鼠游標變的更かわいい嗎?
那就請你跟我這樣做~

◆ ↓引用打包這邊文章 然後複製下面的HTML

 A {
CURSOR: url('網址.ani')
}
BODY {
CURSOR: url('網址.ani')
}








◆ A →  是移到連結上顯示的游標

◆ BODY  → 是正常時後的游標

◆ 把這篇引用帶回家喔!我的網誌不開放複製的~
     引用帶回家之後
     把上面的HTML複製到CSS裡面
     CSS在"樣式管理"裡面呦~

◆ 告訴你們 滑鼠游標的副檔名是ani
     不要把圖片jpg、gif檔當作是滑鼠游標上傳呦!
雅虎香港的上傳空間 可以上傳滑鼠ani檔名的游標
     yahoo的不能上傳喔~pchome也不行
     所以請去雅虎香港上傳吧~
     快去把你的無名游標弄得水水的吧!

上傳步驟
㊀ 登入你原有的yahoo帳號和密碼

 

㊁ 進入第2個畫面 點選紅色框框裡的連結

 

㊂ 進去瀏覽你存取滑鼠游標的資料夾 只有是ani檔的唷!

 

㊃ 最後按檔案總管
     http://hk.geocities.com/你的帳號/你上傳的滑鼠名稱.ani
     把上面的改掉 複製到剛剛的html裡面 你就會有水水的游標了!

 

◆ 不了解可以問我ㄛ~
◆ 以上教學圖片以奈奈之所有 請勿轉載
◆ 引用之前要記得回覆告訴我你拿走 這是禮貌姓的問題
◆ 如未按照我的規則走 如被發現我有權利+入你為黑名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