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6昨天晚上
我去我家對面阿波羅租鬼嚇8
我這個人超愛看恐怖、驚悚的片
所以對這種片我超愛的啊~
再怎麼看都不會怕~我也覺得很奇怪
哈哈..所以就去租了喔~ 

然後剛剛我放來看
其實也還好a
之前就有人跟我說鬼嚇8不好看
看是我這個人就是這樣阿!
別人說的就不信
還真的不好看a
可能是鬼片看太多了吧
對這種沒啥感覺
哈哈~

鬼嚇8是說有8個故事
一段一段的
第一段還蠻恐怖的啊
8段有3段比較恐怖~
其他的東西我根本就看不懂
真無聊a~
最後一段真的很無聊
那個媽媽不能接受他兒子被同學溺水害死
什麼什麼的~
最後他兒子把他同學也是溺水害死~
然後他媽媽就上吊去找他兒子
什麼東西啊~
甚至有幾段不到10分鐘就沒了
超無聊~
噗...看到快睡著哩!

不過我還是很愛看鬼片的啦
怎麼看都不怕
妹妹有練過唷!
顆顆..

我看過的鬼片只有台灣的[ 見鬼1 ] & 泰國的[ 鬼影 ]比較恐怖以外
其他就還好摟~
只要你想的到的 我都有看過~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