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按進來看看你有沒有被我點到名

被點名到這個玩意兒 噗…
我還真不常打這種東西
按圖片放大呦 = v =

‧OS為?
 Windows XP

‧這台是你的個人電腦?還是公司或家人共用的電腦?
 是我的 , 是筆記電腦 , 不能偷喔~ 這 是 我 的

‧這張桌布是什麼?從哪裡取得的?
 日本網站抓的芭! 我忘了 問那麼清楚要死啊! 想學我

‧更換桌布的頻率高嗎?
 很醜的桌布你看的下去嗎?

‧桌面上有幾個ICON?
 你不會自己數啊? 好喇 21個

‧一堆檔案和捷徑放得亂七八糟的桌面,你看得下去嗎?
 因為怕自己看不下去 , 所以一直以來都很乾淨

‧有沒有什麼堅持點?
 自己喜歡最重要啊! 難道還要問你的意思啊~

‧有為了填這份接力,還特地整理一下嗎?
 沒有整理過 真的真的 = v =

‧最後請再傳給5個「我想看看他的桌面」的人。
 摁…我想想噢~
 摁! 好 就你~  我打帳號喔~ 看仔細

 快來認領芭!

  記得複製問卷呦!

‧sharonw****白雪姬
candice**** 雪糕
yijie79**** 小茶包
jani**** 陳蓁蓁
sweetday**** 姵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