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2006 / 11 / 30  分 享 終 止  -----

  因為有人回報給我 KILA PINK樣式變的怪怪的
  所以暫停分享 修改好之後會在開放分享
  但是我不知道什麼時候再開放下載
  不過還是謝謝大家全力支持和喜歡:)

♤ 使用注意
  我發現真的有人把我做的CSS說是他自己做的~感覺真的非常差:(
  我辛辛苦苦做出來的CSS~費勁好多心思去找圖片 仔細的去改面板~
  被使用者說是他自己改版?   看到真的非常難過和傷心~
  避免有人謊稱CSS是使用者自己做的 等等問題 :(
  所以 請仔細看下列的使用規則


♤ 禮貌原則
  今天3月17日開始  凡使用我的CSS  請先登入無名會員  
  並且連結我的網誌網址 打出樣板是nann0325所製
  如果大家不願意配合 我想我會把CSS分享的連結拿掉了~
  然後不再提供樣式給網友分享下載  所以希望大家配合 謝謝 :)

♤ 使用規定
  1) 以上CSS以奈奈之所有 請勿轉載
  2) 取走我的樣式請回覆告知你取走和款式 這是基本禮貌:)
  3) 不要把我做的CSS 說是你做的
  4) 如未按照我以上的規則走 如被發現我有權利+入你為黑名單
  5) 作品屬自己獨立創作 請勿模仿 
  6) 拿走樣式請放上我的部落格小貼紙連結
  7) 回覆請先登入無名會員方可取走樣式

  ■ 樣式最佳解析度以1024*768 有問題請回報 以上均以配合 謝謝:)
  ■ 拿走樣式請放上我的小貼紙連結或文字連結 謝謝XP 


  KILA PINK CSS下載 ↔ DOWNLOA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