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從兔窩挖到一個超經典的白目遊戲
哈哈哈:)
就無聊逛逛別人的網誌啊~
然後看看有沒有什麼寶可以挖
結果看到這個還蠻經典的 :P
就聊天 然後電腦會答非所問的回你話
看你語氣是好是壞 它就怎麼回你
哈哈哈XD

我朋友有玩
然後裡面的它 給我朋友即通的帳號
還真的有這個人
哈哈哈
很扯耶. . . . 

不過脾氣不好的人最好不要玩
玩下去就只有你火大而已:P
哈哈哈哈. . . .

有興趣的去玩玩看芭 > /// <

以下是我和電腦白目的對話
對話後面有一點的 [ . ] 都是電腦喔~ 
請交錯看 懂芭 ^      ^

1 ))
你有MSN嗎?
給我msn帳號吧?
幹嘛給你?
我是丁丁.
一下小江一下丁丁 白痴嗎?
你是楊宗緯嗎?
你雞凸.
你雞掰
看你'娘勒.
看我娘幹嘛啦
看你做愛.
你這死禿子
我髮長及腰.
你明明就是死禿子

2 ))
MSN帳號給我
SORRY.
講中文
你是精腋.
我說給我你的MSN帳號
你給我才對吧.
你是男的女的?
我仕女的! ! 笨蛋.
你才笨蛋!我想追妳給我MSN帳號吧! 

3 ))
Who are you?
我是男的 給我你的MSN帳號
My msn can't give to you.
你想死嗎?
我不想= =.
那給我你的MSN帳號
你要先給我你得阿.
nana0325 給了
THANK you!

4 )) 朋友的對話
我:妳跟我講話講中文好嗎
它:沒多久阿!差不多一分鐘吧!
我:我想要大便
我一定要把你塞進馬桶裡.

5 ))
你是男生還是女生 還是畜牲?
女生... 那你呢???
我是畜牲
對, 說的太好了.
你怎麼不去死啊?
為什麼叫我去死?
因為你打字很慢 
ㄆㄆ 是電腦跑太慢吧 我也覺ㄉㄋ很慢ˊˋ

6 ))
我問你 今天幾月幾號?
廢話少說 被我姦的很爽吧.
我在問你今天幾月幾號
看不懂你打的字阿!
你是白痴還是智障
沒你白痴就好.
我覺得你比我還白痴耶

7 ))
我覺得你好正
因為豆漿濃啊!
你覺得我正嗎?
你只是個笨蛋而以.
我大便給你吃
你幾歲啊?
78.
那你住哪?
先說你住哪.
我先問你的耶
你問我什麼?
我問你住哪
紅磡..香港丫.
我還紅勘體育館勒

8 ))
說中文
你是誰.
我是你遺棄多年的女朋友
咁你幾大呀.
你給我說中文 白痴
對不起 我不知道你會說中文. 

9))
shit
How unpleasant that would be!
你英文打很快喔
這句話就有語病了.
哪裡有 你怎不去死
哪裡沒有 ??
我想大便
幫我吸陰莖.
你想跟我做愛嗎
想呀..你肯唔肯.
你那裡大嗎?
滿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