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照片是跟男人去竹尾漁港拍的 被我改過 但是整個還是很有FU

三百三十六天 換言之 就是11個月
而今天也是所謂的教師節 9月28日 
問我今天滿11個月有去哪裡過嗎?
我只能說 沒有 囧
因為我家男人目前已經找到工作了
所以不能出去過囉
沒關係 還是賺錢比較重要
不然沒錢的日子不知道是什麼生活
但是還是希望男人可以抽空放個假陪我

三百三十六天也不是重點
重點是第一個三百六十五天啦
這一定是要一起過的
但是我上班不能放假日 他們公司規定是週休二日
整個就實在是配不上 沒辦法
這個以後再好好討論
上班還是比較重要

而我們在一起11個月了
不知道是要用熬來比喻 還是…?

我只希望我們能這樣一直下去
把缺點變成優點
互相包容、學習、扶持 等等
雖然偶爾都會鬥嘴 呵

其實也不知道要打什麼
只是想記錄下來而已
我的腦細胞已經蹦不出來什麼文字了 XD

不管怎麼樣
接下來的日子還是請 多多指教
上班加油嘍 北鼻 ^ ^

PS﹕因為不知道怎麼修照片所以學了雪姬小妞的改圖
   雪姬小妞我先深深一鞠躬 囧

PS﹕那個天數怪怪的 說在一起336天 還有30天滿1年
   但是336+30=366天耶~
   一年有365天吧  = = 怎麼多一天 我比較特別嗎?
   好奇妙喔 好芭 336就336天 不過還是覺得怪怪的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