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1028~071028 一 周 年 紀 念 日               × 這張照片我拍的唷!

超期待27日的 一大早就爬起來準備搭火車了
今天天氣真的超好的說~
我還以為今天沒有所謂的大太陽 結果真的快熱死我了說~
全部都是在我的計畫範圍內呢 ^ ^  ( 楽 )
然後今天行程真的超級趕的說 太豐富了芭!
因為要趕上下午5點的電影 星塵傳奇 免費的電影兌換券噢! 所以超趕的 CC
一到台北就馬上跑到我以前老家永和就開始在找旅館住了
好險有找到能接受的旅館 800塊說~
接下來休息一下2點半寶貝說要吃麥當勞 又很累 呵呵

3點多就趕著去我的母校秀朗國小
4點就趕著搭公車到西門町看電影
那天西門町真的超多超多人的 就差我沒有拍下來而已
人多又擠 4點45分到西門町 好難擠進去
買個東西吃到電影院時已經開始演了 整個就瞎掉
不過真的很好看耶~ 哈哈哈
超好笑的 受不了. . .
真的真的很好看呦~ 奇摩影評有4顆半的星呢~ 狠酷芭!
而且我們看免費的電影喔! 兌換券 根本就不用錢啦 哈哈~

看完電影之後差不多7點半左右芭!
就搭公車回旅館了 小休息一下下 又趕著出門
本來是想說先去樂華夜市 再去南勢角夜市的說
結果根本就不可能的嘛~ 哈哈 
我每一攤都要逛啊~ 看啊~ 
寶貝在旁邊等的就很無奈 我也沒辦法 
狠可惜我沒有拍樂華夜市的照片 CC~
然後今天也走一天的路了 整個就非常的累說
逛完樂華在那邊吃了消夜之後 寶貝說要去網咖開一下
一小時20塊 開了一小 好累好累 還是把它待完了~
回旅館準備洗澡看電視一下然後睡覺了 > /// <
呵呵 . . . 

之後隔天10日28日 就是和寶貝滿一周年的日子囉~ 哈!
因為前一天凌晨快3點才睡覺芭~
所以隔天睡比較晚一點 >  <
11點才起來 12點要退房  所以又是行程滿滿的一天了
又很趕很趕 哈哈XD
吃完午餐 要走路經過四號公園 後頭就是永安捷運站了~
然後就一路拍拍拍 CC~
四號公園是我以前舊家的公園 當時還沒開始在蓋圖書館呢~
經過了四年多芭~ 變成那樣 好酷....

之後就搭捷運去淡水囉~
搭超久的你都不知道... 而且淡水線根本就超多人的
沒地方坐腳都快酸死了~ 
經過了10幾多站才到淡水
然後就被我碰巧的遇到星光幫 噗...
其實我對明星沒什麼興趣啦! 只是拍一下紀錄一下我有碰到他們 哈哈
28日這天也是好熱好熱喔~
早知道就帶短袖了 哈哈~

因為不想把相機的電都用來拍星光幫 之後我們就進去逛淡水老街拉~ 
我們就一路走一路拍 我拍淡水河的2張照片 我覺得好正喔~ 我太厲害了 哈!
剛好很不巧的被我看到有拍貼的地方
所以就給它來拍一張啦 CC ^  ^
反正今天是特別的日子 而且我也不常拍貼 所以就給它拍囉! 哈
那間大頭貼的男店員人很好阿~ 哈哈
他有戴牙套 叫他牙套男好了 噗...
我整個就對拍貼機不熟 
我也不會畫 因為太久沒拍了 我老了 >  <
所以那個男店員就幫我畫了5張 我只畫1張而已 哈哈~
結果不是要壓模嗎? 我給它壓了 手上也拿了10元 結果好像沒給耶
奇怪 = = 我不是拿著要付嗎? 那我到底有沒有給阿 好奇怪~
結果我摸摸鼻子就走了 哈哈.... 
因為我一直在想我有沒有給他錢 噗....

拍完貼之後我們就準備渡船去八里了 ^ 0 ^
狠棒狠棒 每次不管和誰來都沒有渡船過去對岸 這次要和寶貝去囉!
CCC .... 大排長龍的人要渡船
有去八里的 也有要去漁人碼頭的
其實你看那麼長的隊伍 也還好不會等很久阿~
因為船一次載50個人 船航行次數不到5分鐘一班 整個很快 所以沒有什麼等到
到了八里之後 就已經快傍晚囉~ 狠有FU
又不小心被我拍到好幾張狠漂 狠正的風景的照片
超愛的 好有成就感說 . . . 
棒透了! 我喜歡~

八里好多腳踏車 真酷
出租腳踏車店好多 > 0 <
我們一開始不知道 所以租了一個我覺得很難坐的協力腳踏車
我們只騎了一小時 只要50元而已唷~ ^ ^
第一次來八里 第一次騎協力腳踏車
哈哈... 真的還不錯玩呢~
一開始北七北鼻還牽著ㄌㄠˋ鏈的腳踏車要去結帳 差點沒被笑死 噗...
八里的缺點只是廁所一間比一間還臭 快暈死了
進去就要停止呼吸  受不了
然後接下來 我們就騎著協力車繞了好大的一圈 
之後不知道要騎去哪 又怕亂停會不見 所以 我們5點半左右就還車囉~
準備繞繞八里 
發現了一間還不錯的咖啡簡餐 我們就進去吃晚餐囉^  ^
價錢還真的有點小貴耶~
不過今天很特別 應該沒關係吧 哈哈 !
晚餐真的不錯吃 . . . 讚讚讚
愛屎了說 ^   ^
寶貝吃的是牛肉片紙火鍋  我的是什麼名稱我忘了 重點是豬肉就對了 讚!

吃飽飽當然準備回淡水啦! ㄏㄏ..
晚上和白天真的差很多耶!
風很大 很涼 也很冷 討厭死了說~
白天熱的要命呢 > <
回到淡水之後 我們就又小晃了一下 隨走隨拍 哈!
也買了北鼻愛吃的龍鬚糖 可是我不懂那個有什麼好吃耶!
超甜的超黏牙的說~ 但是他就愛麻~
之後我已經想很久我要買曼谷包 之前來淡水就看上了 我想買
這裡一定是正版的 曼谷製的吧 摁摁... 所以我要到淡水買~
本來是很猶豫不決要買那個顏色 打算不買的
但是後來又決定要買
當我已經叫店員拿給我要結帳的同時
慘! 我剩300塊 皮夾裡的1000那是寶貝的 
痾~ 好吧 先拿寶貝的墊一下 囧
結果買到之後跟寶貝說 他說叫你不要買你還買 噗.... 
對吼 早知道就不要買了= = 但是我真的不知道我花到剩300塊 =   =

後來又走到信不信由你博物館
本來也是打算不要看的 但是就想說每次來都沒進去過 
現在進去看看好了 也有折扣 就又花了118塊是寶貝的 呵呵! =    =
裡面我們是最後一批 之後就根本沒有人進去了
亂恐佈一把的 因為裡面都是怪里怪氣的東西 狠噁耶! 怕怕的 哈哈...
看完之後9點半了 準備趕著回家拉~
後來發現 寶貝的機車鑰匙放在我包包裡 結果好像被我用不見了
我們就在找 一直找 
找不到 真的沒辦法了 寶貝就打電話叫她爸爸來載囉>  < 囧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嘛 我也不想
可能包包有倒過 我沒發現到它掉了 >   <   唉呀呀....

火車上 就和北鼻在拍照
然後給北鼻一張一週年紀念日的卡片
我自己做的噢~
希望笨蛋北鼻會喜歡! 呵呵 ...

之後我回家翻箱倒櫃還是找不到鑰匙 真要命!
然後又算算看我們2天花了多少錢
全部+起來是40xx多元
扣掉我自己花的話是9xx
所以北鼻花了3000多塊 ~ 沒錯! 不知不覺花好兇喔~

完也玩夠了
接下來要認真找工作了
不然就別想要再出去玩囉 > /// <

這2天 過的很豐富 很充實. . .
希望我們的以後 可以再由我們一起創造回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