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左﹕置物櫃鑰匙  右﹕衣蝶名牌 也是識別証

17日去桃園衣蝶上班第一天11點半去報到
看到那些應徵的工讀生在衣蝶側門等
害我不知所措 哈哈
11點半就11個人一起搭電梯上12樓報到了
報到之後 就開始介紹12樓的環境
員工餐廳 課長 之類的等等
我被分配到二課的課長那裡
我們這課有6個工讀生 
接下來就陸續被帶到樓面給正職的收銀人員帶
我被分到2樓的某個角落的收銀台那裡XD
結果屁股還沒坐熱 就說12點了 走吧 去12樓吃飯
我想說我根本就還不會餓ORZ
我才剛吃完早餐耶 我的媽啊~
12點一定要吃飯 那我只好撐著我的肚皮把它吃完了
午餐和晚餐公司有支付 所以是免費的啦
不過好難吃喔 囧
再怎麼吃都是 麵啊 水餃啊 自助餐啊 = =

吃完之後就回到樓面上
帶我的那個女的就開始教我怎麼操作了
大概教我2個小時左右吧! 就開始和我聊天
我想說 不錯啦 可以遇到能聊的不錯啊!
但是為什麼它都不好好的教我啊~
阿百貨公司不是規定說不能接手機嗎?
他手機就拼命的響 
無言啊我~
一直響一直響 不然就自己播電話過去聊天
奇怪不是不能接電話嗎? 吼 . . .
是很健談拉~ 不過也不仔細的教我 我怎麼學的會啊 > " <
一開始學一定很慢啊~
他就好像不是很想教的樣子 囧
拼命跟我聊她男友怎麼樣怎麼樣啊~ 
喔~ 什麼都聊拉~
狠健談是真的 她25歲 住在我家附近而已 也是搭公車
不過 她沒仔細教我我真的不太會耶 唉…
說好說晚上要打烊之前會教我怎麼結帳
結果不知道在趕什麼東西
怎麼結帳我都不知道 " 趴趴趴 " 就打完了
痾 我怎麼會 她到底是要不要教我啊~ 看起來一點都不想 =   =

然後衣蝶本身也很奇怪
那張紙上面就寫說 上班時間是AM 10:30 ~ PM 10:00
第一天報到說早上11點報到 那這就算了
還說我明天20日上班早上11點去
狠奇怪耶 ! ! 
變來變去我真的看不懂
然後17日要下班之前就給我們排班表
可是照理來說休假日應該是自己排的吧~
我不知道為什麼是他們幫我們排好的
然後18日剛好是颱風天 上面就寫說 18日 19日 連續兩天休假
……… 一上班就要放假 什麼個鬼東西
之前就跟我們說月休4天而已 上面居然幫我們排了6天的假
那我賺什麼錢啊 怒 !
阿不然是衣蝶快倒了 所以做事一直變來變去嗎?
什麼都在變
原本想說時薪還蠻多的 做一個月至少將近3萬的錢
現在我看連2萬都沒了 
然後哪有上班是上2天休一天 上1天休2天的 什麼鬼啊!
根本就不像上班嘛~

看不懂衣蝶在幹嘛 整個就是無言到翻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