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董自導自演新作品
不能說的秘密
8月10日 唯美絕倫 上映

哈:D  被我標題耍了嗎?

今天收到 一張屬名來自我的信
寄件者﹕ 開南大學
內容﹕轉學考試成績通知單

分數如下



我的原始種分﹕18分 

寶貝原始總分﹕26分

OS 
靠,,,26分也能上 ( 怒 ) 
整個不就差7分就不能上 有沒有那麼誇張
[ [ [ [ 屢試不爽 ] ] ] ]

套一句周董的話
不 能 說 的 秘 密 

結果我還是不吝嗇的說了我的分數:D

PS
因為我沒讀過大一的資訊管理
以前是有唸過資楚 不過考試是考大1的~
沒辦法 . . . 考的比較深
我還是不想讓寶貝讀 不要問我為什麼

不能說的秘密 8月10日上映~
對啦 我絕對不會去看

謝謝…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