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寶貝去中壢準備要去威尼斯影城看電影
然後就搭火車啊!
結果到中壢的時候
太酷了 又下雨了
想說 剛好可以去買一把雨傘
結果寶貝說不用買啦~ 等一下就到接駁站了啊~
用衝的過去 一段路而已
我想說也是啦! 不過鞋子會濕掉耶…
結果寶貝就說 那我背你麻 哈哈哈
然後就真的給他揹過去啦~
沒想到到SOGO接駁站的時候3點半的車子剛走 囧
半小時一班 要等到4點才有車
想說要等 結果那時候剛好有計程車在招人
奏人數坐計程車一個人25塊 哈哈…
然後就招到5個人 噗…
結果到電影院的時候雨好像慢慢變小了 囧

剛好4點看連體陰摟~
寶貝就看的時候
好像神經緊繃 狠怕的樣子 哈哈
可我覺得這齣還好耶 根本就嚇不到我啊 > " <
劇情是可以想像的到的
然後驚嚇程度也沒70%耶 我覺得~
因為可以知道他哪時候會嚇人 =    =
就比如
在睡覺的時候 旁邊就出現…
翻衣櫃準備燒衣服的時候 裡面就出現…
搭電梯的時候電梯門反光 裡面就出現…  等等
噗 有些真的會讓人家知道麻
尤其我看鬼片那麼多大概也知道搂
不過我還是有被嚇到啦 哈哈哈

如果對鬼片寥落指掌的我建議不要去看
如果對鬼片很驚嚇的那我勸你快去被嚇芭 
哈哈哈 > /// <

看完電影之後
就想說先到SOGO晃一下
寶貝就說要晃到電動那樓
那我就陪他去搂
換了100塊的代幣
玩到最後結果不知道要玩啥 = =
輸給他…

再來就是我肖想很久的 [ 便所餐廳 ] 摟!
我真的想很久耶~
每次開玩笑的都講說 [ 你怎麼不去吃屎? ] 
好啦 我現在真的吃了嘛 噗…

之前本來要去西門町吃的 結果客滿就放棄了
但是後來上網查到中壢也開一家分店了
所以當然要去吃看看搂!
因為這個很有特色阿!
雖然口味平平~ 但還是有獨特的地方
像他的裝潢啊~ 狠讚耶
好可愛 ~ ~ ~ ~
進去坐著整個FU都來了 有沒有那麼誇張
那大便的FU有沒有阿!
對啦 就連椅子都是馬桶做的
還有桌子啊 用浴缸耶 >/// < 
裡面還塞滿了顧客的紙巾留言 真特別 哈哈!
然後廁所
摁… 是有點臭臭又帶點香香的= =
不過廁所真的裝潢的很海邊耶 哈哈哈…
我有拍下來喔 噗. . .

真的可以去嘗試看看呦!

因為人生當中 不可能真的在廁所裡吃飯芭
超有FU的唷~

便所主題餐廳 

桃園中壢店
店址 - 桃園縣中壢市中平路104號
電話 - 03-427-98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