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體陰 Alone 上映日期:2007-07-27

類  型:恐怖
片  長:1時33分
導  演:班莊比辛達拿剛 (Banjong Pisonthanakun)
     帕德潘王般 (Parkpoom Wongpoom)
演  員:瑪莎薇哈娜帕妮(Marsha Vadhanapanich)

發行公司:威視
官方網站:http://www.vscinemas.com.tw/alone.html




劇 情 簡 介

【連體陰】的故事敘述一對連體嬰姊妹,從小一起長大,直到進行分割手術時,其中一位不幸死亡,存活的那一位,卻無時無刻不感到死去的姊妹還是想回到她身邊,緊緊糾纏著她…。

萍和丈夫從泰國搬到韓國開始她的新生活。但某個晚上,一通電話永遠改變了她的生活。萍的媽媽中風住院,萍在得知後立即和丈夫回到泰國。她回到泰國後,發現一些奇怪的記憶不斷浮現,剛開始她以為是小時候在老家的回憶,但慢慢地發現有股力量環繞著她,而有某個人一直在那裏。

真相慢慢解開,原來萍曾經是連體嬰。十年前,和萍最親密的連體嬰姊妹在進行分割手術時不幸死亡…。

YAHOO!電影 網友短評

就07年8月15日 和寶貝去看連體陰
雖然7月27日 離現在有一段距離啦~ 
不過還是想去看樓!
就聽朋友說這篇有多恐怖多恐怖阿!
結果親身去電影院看
其實也還好耶~
這部片很容易懂 除非你沒仔細看芭
嚇人的地方 用猜的也會知道在哪裡=   =
可能鬼片看太多 所以不容易被嚇芭
可能覺得沒什麼 哈哈:D
但是寶貝被嚇的跟什麼一樣
阿災是真的假的 哈哈哈:)

個人認為以前的鬼影還比較恐怖
真的真的
我之前去租DVD來看
用租的而已喔 還白天看~
結果被嚇個半死 真的真的
但是連體陰去電影院看 卻覺得還好耶!
可能內容層出不窮芭 囧
所以就覺得還好搂!
不然就是我鬼片看太多芭!

我看過的鬼片和驚悚片真的多到數不清
如果真的要認真說起來
見鬼1 和 鬼影   我真的有被這2部嚇到 真的真的唷!
所以見鬼1 和 鬼影這2部鬼電影 我大力的推拉 ! !

連體陰的話
如果對鬼片看到麻痺的話 千萬不要去看 你會認為被騙錢
如果你不常看鬼片 又會被嚇的雞雞叫的話 我看你會哭著出來
至於連體陰的劇情 還是不要講比較好
要親身去看才有感覺麻
一說劇情那幹嘛還看電影勒 > /// <

剛剛小看了一下預告片
痾 嚇人的地方預告片幾乎都有出現 囧
那看預告片就好了嘛 幹嘛還去電影院看
詞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