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PIXNET系統出錯 所以文章文字被系統吃掉 詳情點我
標題和回覆銜接不上就是這個原因
以下這是站長大大的回覆

-------------------------------

不好意思, 上星期五的時候我們修正了一些進階編輯器的問題
結果完成後, 讀取的部分新版的沒有和舊的內容銜接好,
這些在下班以前已經都修好了! 
只是有部分的使用者可能因此讀到了有問題的編輯器

會發生這樣的問題, 是因為瀏覽器都會暫存進階編輯器
所以有部分的使用者用到的還是舊的有問題的編輯器
編輯文章的時候, 就會送出空白的內容儲存進去
這部分如果執行的話, 就沒辦法回復了, 真的很抱歉
要找找看之前有沒有自動儲存的草稿或是垃圾桶文章了

至於擔心會遇到這樣情況的使用者, 或是目前還是這樣情況的使用者
請盡快移除網頁暫存檔再重新開瀏覽器就沒問題了

再次向受到影響的使用者說聲抱歉!

-------------------------------


這篇文章
所以說 就是回覆不了了
他X的


站長大大說自己的系統出了錯
就道個歉就沒了


文章內容不見說是要使用者自己找看看有沒有草稿
要自己去刪除垃圾桶找


X的 我就發出去了哪來的草稿 哪來的刪除垃圾桶


換言之


就是要使用者自行承擔
自認倒楣的意思 . . . 


--------


我發這篇文章 發了才不到15分鐘就文字就不見了
我救文章發出去了 我要修改 我要插入影片
理所當然影片是語法鑲入
所以要切換普通編輯器啊~
然後影片貼上按送出之後重複修改2次
靠! 不見了 . . . 
好在寶貝有看到這篇文章...
不然我整個就白打了
我也不可能重打啊 . . .
誰能把之前的文字一字不露的打出來啊~
唉. . . .
整個對PIXNET失望+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