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俊傑 - 熟能生巧 MV







熟能生巧  作詞:林秋離 作曲:林俊傑

醒著像睡著 躺著像思考 晨昏顛倒
感情太單調 竟然是煩惱 如何是好

也許來陣風雨花謝滿地 黯然神傷的困擾
可以刺激那顆渾渾噩噩 失去了烈火激情的大腦
吹風就感冒 淋雨就發燒 有愛就好

我不再逃
空虛日子這一路都在熬 也許愛情就是熟能生巧
你絕對想不到我多渴望 讓生活染上一點顏料
是紅澄黃綠或藍靛紫都好

一圈一圈的圍繞
終於能自在的坦誠說愛你
火一點就燃燒

怎麼刺激那顆渾渾噩噩 失去了烈火激情的大腦
吹風就感冒 淋雨就發燒 有愛就好

-----

這是JJ創作的第四張專輯, 也是他在紐約閉關期間寫出來的作品, 整張專輯比之前更加成熟與多元, 也許是音樂曲風增加了許多新嘗試, 這次的JJ看起來格外的外放與靈活! 因為拍攝寫真書而整個人變得比之前黝黑精壯, 要不是JJ的正字標記“大酒渦“的提醒, 還以為幾個月不見的JJ已經從男孩變成一個男人!
首波主打歌-曹操, 是一首搖滾曲風的勁歌, 也是JJ首次嘗試的風格, 詞的內容正代表著整張專輯的精神!JJ說: “很多人跟我一樣是從漫畫和電玩中認識-曹操, 有人說他好有人說他壞, 雖然褒貶不一, 我卻很欣賞曹操的態度, 覺得他代表的是一種精神, 雖然霸道卻很聰明, 有想法和魅力!這樣的態度也代表我新專輯的精神!雖然我平常個性很溫和, 不過做起音樂來就很拼很嚇人, 我覺得我在音樂上的想法就像曹操對中國的想法一樣, 都想把一切結合成為一體, 曹操想把中國整合為一, 而我則是想把音樂與人合為一體, 這是我們共同的野心和期望!”
這張耗資千萬製作的新專輯, 為求效果精良, JJ特地到美國L.A.做母帶處理, 除了搖滾曲風的曹操, 當然還有兩岸三地最喜歡的JJ情歌, 像是第二波主打-原來, 是繼”一千年以後”又一首癡情的傷心情歌! 還有很適合在情人節告白時演唱的- 莎郎嘿唷 只對你說, 還有”熟能生巧”, 是繼”江南”之後, 又一首融合中國風的情歌!還有首次收錄JJ全新創作的英文情歌“now that she's gone “, 和清新甜蜜的R&B情歌-愛情yogurt! 每一首都是K歌經典! JJ林俊傑2006全新國語創作專輯 [曹操], 首批雙封面精裝2月17日全面上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