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5 今天是我的生日 XD
還沒出門之前 寶貝就打電話給我說 [ 能不能晚點在出門 我媽要去買床 ]
聽到差點沒傻掉
我生日耶!還要晚點出門 你又沒放假
晚點出門到那裡都幾點了 > " <
然後我就不高興了 ...
再來呢 還是出門啦!!
也沒有去哪啊! 去了淡水 昨天才決定的
差不多12點半多出發 到了那邊就已經3點多了!
很會拖吼 哈!


到那邊3點左右吧!?
很久沒去淡水了 差不多快1年吧!
寶貝說他1-2年了 真久 噗嗤...
然後我們就逛淡水老街啊! 醬子而已
從捷運站 慢慢走去老街的最後面
我還沒走過那麼遠說 XDD
之後就看到有渡船的售票口
寶貝就問我說 要坐船去漁人碼頭嗎?還是八里
如果去的話就先不要去美麗華做摩天倫
然後我就在想到底要去哪勒?!
還覺得這樣寶貝上班會不會來不及
因為他沒放假 :(

接著就一路拍照片啊 XP 狂拍的
[ 這裡有更多照片 ]
還在路看到SO CUTE 的貓
寶貝就看到有野貓 就給他喵一下
寶貝 [ 喵~~ ]
野貓 [ 喵~~ ]
很好笑 XD 哈哈哈 . . .

然後還看到有一間塗鴉過的鐵門
很讚 就拍下來了 哈..
我把保被拍的很好看 ( 自認 )
但是寶貝都把我拍醜醜 嗚 我不依辣 ...

再來就一直在找寶貝要吃的龍鬚糖
一直找都找不到噢!
今天被寶貝給找到了 XD
3盒壹佰
寶貝那隻豬一口氣就買了3盒 摁摁 > /// <

差不多6點多左右吧!
寶貝就說他累了 要回去了
因為搭火車和捷運都要時間
光搭捷運就搭了12站以上吧 酷斃了!
捷運都沒地方坐阿~
到了火車站那還用說 星期日一定都很多人
所以也沒地方坐 整個腳就是酸翻掉 . . . 
到了桃園之後 差不多8點吧!
寶貝就帶我去吃好料的!
在一起快半年 還沒吃過好料的~
反正呢 就帶我去算是餐廳吧!
怕說沒吃過 怕不好吃 結果還不賴拉!
然後 吃飯的時候也要拍阿! 哈XD

大概9點半左右 寶貝就帶我去他店裡看MTV
說是看MTV是寶貝的藉口辣
看到一半 寶貝就突然親我阿! > /// <
然後就拿出寶貝自己做的卡片 驚!!!
卡片做的很可愛 哈哈XD 很像小孩子做的說
好啦 不過沒關係 你新意我收到了
不過以後要做漂亮一點嘿 ^  ^
不過為啥英文字只有 Happy Birthday FOR YOU
沒有I LOVE YOU > " < . . . .
然後 卡片中間藏了一條項鍊
愛心裡面有KISS的英文字
墜子小小的 寶貝說 他1個禮拜前一直在找
他說他每天下班的時候都在找
結果好像我生日前幾天才找到八! 摁...
卡片是3月25日的凌晨才作好的 = =
呵 . . . 

寶貝 謝你啦!
不過以後我想要 對鍊、對戒、情侶鞋 很多很多
哈!!
不過都是以後的事 > /// <

我打這篇是3月27日
再過1天 28日 就是我們在一起 [ 5個月 ] 了
說長不長 說短不短
在過一下時間很快就过去了
愛情要 包容 體貼 信任
一直持續下去吧!
勾勾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