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月1日 和寶貝講好說要回新竹去搬東西回來
然後打算再宿舍住一天再回桃園
CCC > /// <
當天很早就去la ! ♬
寶貝說10點就要到火車站那裡等了
約10點我10點才出門  XD

然後我昨天1月31日 去台北剪頭髮
隔天就要和寶貝見面
就怕他給我嘲笑我的頭髮 = =
結果還好勒 寶貝很像很喜歡的樣子
哈哈哈 > /// < ♬
他說雖然看起來不習慣 但是還是不錯辣 ^   ^

然後就和寶貝搭火車回新竹湖口摟 > <
接下來 也沒幹麻啊!
太早起來 然後一回到湖口就是睡覺 ♥  ccc
因為很累啊 . . . 
睡起來之後就打算出去吃飯
我跟寶貝說我想去網咖 >  "  <
所以 呆到網咖凌晨3點多  噗 ....

這幾天外面還真是有夠冷的!
騎車整個人都快結冰了 ♬

然後今天2號 睡起來之後
就一直盧寶貝什麼時候要帶我出去玩
新竹有好~~~~~多地方還沒玩過
什麼十八尖山辣 內灣辣 什麼好多博物館 看海~~~
好多都沒去過 ... 所以想去
但是寶貝又給我說改天 >  <
所以又盧向另一個目標  拍貼
寶貝很快就答應了 哈哈哈...
貼貼就是上面那張 ♬ 噗...

因為我家的掃描器被拿下來了
所以不能掃描只能用拍的 ☺ ORZ
有點不清楚 噗..

這2天行程大概就是醬哩!

總而言之

今天2月2日是和寶貝拍的第1次貼貼 ♥
噗嗤...
第一次拍還算拍的不錯 ♥  CCC
多虧那些蓋酷家族的店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