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中考 也不是說很緊張的樣子


昨天考會計和護理
都可以翻課本看啊~但是就不能作弊!
然後 會計有3題計算的 我都看沒有 囧
其它文字的照抄就好了咩..
應該會及格吧.. 
護理 哈哈 83+5 =88分
寫對老師的名字+5分~
我也不知道為啥我考83耶..
哈哈... 摁~ 其實也沒啥好爽的 = =


今天是期中考第2天 ORZ
因為啊 電腦課沒去2次 又翹課被抓到
所以 今天就去考試摟~
唉唷.. 很簡單啊~又沒啥 呿 ..


然後
電腦考完試啦!現在9點半
現在和寶貝窩在網咖 ORZ
他說不知道去哪
每次勒 都窩來網咖.. 唉唷~
摁...
他說他不想玩飛飛了 現在又跑來打飛飛..
搞啥屁啊 = =


過份過份..
新豐網路e世紀 正咩網咖 他奶奶的熊
我很不爽喔... 乾
13號 下禮拜一上班嗎?
你是不能找別的工作嗎?
正咩個屁辣 ... 乾


摁 我也不知道打啥日記了 ~
好八 就先降吧..


奈奈OS : K老頭 正咩網咖? 
     皮給老娘繃緊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