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起10天嘍!
疑 怎麼感覺過好慢 XP
手牽手 一起突破重圍
不被距離打敗 
就這樣下去吧


11 / 04 星期六本來就是都要回去桃園的啊!
誰知道喔~
已經在湖口車站了~
車票都買了 11 / 04 湖口→桃園 區間車
因為發生一些事啊 我鬧一下小脾氣
結果啊~就還真的沒有回去桃園耶 XP
我鬧小脾氣 想說試探一下K先生
誰知道 K先生就說 「 走啊 回你宿舍」拿衣服
我說「為啥要拿衣服啊」
他說「看我不爽」    
....  = =
然後他就邊講邊笑 誰知道他在幹嘛
感覺就很怪 真的
然後他後來就一直叫我回宿舍 他要拿衣服
阿一直笑 不知道笑啥東西
我就假裝我要哭的樣子 XD  哈哈哈哈哈
然後 他就說「 沒有辣! 騙你的 ~ 他沒有要拿衣服」
......
要試探他反而我被擺了一道 
不錯喔! K先生 ... ORZ
結果 唉唷~ 就沒有回桃園勒...


11 / 06
K先生說剛剛有工作打電話給他了 XP
很好啊~不錯喔!
有機會了 . . .
但是 他跟我講說是新豐那個有正咩店員的網咖
ㄘㄠ 是這樣嗎 ...
正咩的網咖


是喔 ~
有正咩喔?  . . .
K先生 那你想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