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找到一份工作摟~
在新豐車站附近的網咖
不知道是新開的還是怎樣 一小時 $5 = =
很酷吼 哈哈哈哈 . . .
今天11/10寶貝第一天上班
上的是大夜班 又是大夜班 . . .
上班時間好像是PM 24:00 ~ AM 08:00 吧~
不是很喜歡寶貝上大夜班
因為 身體會壞掉 整個都亂了
但是沒辦法啊 又是找到大夜班的網咖 . . .
電腦是寶貝的第一個老婆
當然我是順位 >  <
他沒電腦整個會瘋掉 . . . 我拿他沒輒
這個新工作 感覺好像很嚴的樣子
寶貝上班第一天就要站樓下的櫃檯 = =
不知道是有經驗還是怎樣 第一天就站櫃檯
櫃檯只有他一個人 摁 . . .
他肚子餓都不知道要找誰買 唉優 . . .
然後 上班還不能講電話
遲到要扣錢 遲到全部超過30分就沒有全勤
痾 . . . 反正還有好多噢 很嚴的感覺說 ~
不知道能不能稱下去啊 !
應該可以吧~ 反正電腦是寶貝第一個老婆 = =

接下來就換我摟~
我一直都沒有工作
每天過著米虫的生活 XP
這樣真的是很無聊 真的 . . .
但是重點是我沒車啊!
只能找學校的工讀生的工作 不然就學校附近的工作
唉 . . .
如果不找工作的話 我下學期可能就要通勤吧!
通勤很麻煩耶. . .
然後說真的 住在外面還真的蠻自由的 哈哈哈
只是三餐會不正常 XP
其他應該是還好 摁 . . .

今天寶貝體育課考試
他是韻律舞蹈課 就是要跳舞咩
然後他都不會 整個就很混 還說要翹課
然後今天驗收的時候
寶貝和一個女的一起跳
唉唷~好顯那個女的看起來還好不怎樣 XD
哈哈哈哈哈..
不然還要牽手跳 呿 ~
我就給他乎巴掌下去 . . . 顆顆顆

然後剛剛
我洗澡順便洗衣服
洗完要拿去外面脫水
我踏出去 感覺就好恐怖 = =
脫水脫到一半 感覺好怪噢 . . .
沒寶貝感覺就不對   害怕 XD  哈哈哈
近來房間之後
剛好手機響了 寶貝打電話來 哈哈哈 . . .
那麼剛好 . . .
反正 我脫水脫一半 沒吊 就趕快拿近來了  = = . . .
明天睡醒再吊吧 XP

今天11/11是期中考最後一天
明天數學不用考試 只要去點名就好了!
微積分 經濟學 國文 英文 整個就不會 死定摟 = =
經濟有作弊一下
大家都在作弊啊 哈哈哈
我想 應該會及格吧 . . .
上天保佑嘿 !  別 21 或 32   尤其是寶貝 = =

摁~
今天星期六
要回桃園摟 . . .
上裡拜沒回去 這裡拜一定要回去了 . . .
寶貝不能回去啊 因為要上班 >   <
所以明天應該是我一個人搭火車吧 . . .

我說啊~
K老頭
上班騎車不要騎太快
這幾天別太想我嘿 . . . X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