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呀 昨天小芳她居然沒有來上課耶!
她一向都跟我一樣不翹課的啊~ (笑)
就算不來不翹課的乖寶寶應該都會請假的吧!
她居然都沒有打電話給我們
結果他昨天星期一沒來啊~想說就很奇怪耶!
然後啊!她今天打電話給我 跟我要老師的電話
她打來第一句就跟我說「 奈奈!班導電話幾號啊?」
當然我就跟她講啊~ 講啊講著 我就問她妳昨天幹嘛沒來啊?
她居然跟我說 ( ( 她 不 想 來 , 因 為 上 課 很 無 聊 ) )
該死的OH MY GOD 需要因為上課很無聊不來嗎?
小芳的年紀跟我一樣 74年次的~
但是我不知道她頭腦在裝什麼鬼耶!真的..
才開學不到1個月 居然跟我說她不想讀了 
我的媽啊.. 收到這個訊息頓時錯愕 XD
那如果我身邊現在認識的班上同學朋友們 一個一個休學
那我這樣很無聊耶 真的..
這樣慢慢我就不會想來上課了辣! 拜託你們幫我個忙辣!
不喜歡這個科系 稱個半年一年在轉系就好啦~幹嘛那麼想不開啊!
我也不喜歡會計系啊 你們以為我真的喜歡喔..
就是因為想讀書咩! 既然錢都繳了 就好好讀啊~ 
幹什麼花了30000多塊學費來學校只是為了無聊不想來.
然後也花了幾千塊去買老師要上的課本
然後既然課本都買了 幹嘛不讀麻~ 很 浪 費 錢 耶
你(妳)們頭腦裝大便喔! 我真的不懂耶 真的.. (泣)

為什麼我會這樣說她們
因為啊!我之前高中就一直休學休學休學..
已經浪費很多錢了啊!也浪費很多時間
現在高中終於畢業辣 (慶) 終於讀上大學了..
雖然我真的很討厭會計! 但是既然錢繳了 就要好好讀書麻...
她跟我說是她自己繳的錢 所以自己不讀 爸媽也不能怎樣~
但是 自己的錢就不是錢喔.. 如果是花我自己的錢來讀書 我一定會好好唸啊!
欸! 拜託 我的錢耶~ 不能浪費啊 = =

哎呀..
我認識的有些人啊!  (  不要對號入座啊 我沒說誰 哇哈哈  )
都很愛翹課 尤其是男生 整個就很白痴..
上班的在公司會加班不來也就算了
反正很多人在翹 跟他說不要翹還不是翹...
我整個聽到差點沒去跳淡水河.. 啊!不對  應該是差點沒去跳濁水溪

( ( 咕嚕咕嚕咕嚕~ 水好深啊~ 我不行了 ) )

嘖!! 言歸正傳..
反正能來就來啊!來4-5個小時 讀書順便然後交交朋友麻~
小芳好像真的想休學 該死的OH MY GOD
你們不要一個一個休學然後離開我辣! 真的
這樣 我會覺得我來學校不知道是要來幹嘛的 
人家怕寂寞麻...
我怕黑暗辣 ( 可以開個燈嗎? 我現在覺得很暗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