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要回宿舍了!
我搭4:11分的火車到新竹湖口車站阿!
然後 我就肚子有點餓 去買麥當當薯條來吃
我就覺得很奇怪啊!
因為麥當當一樓的窗戶都是透明的啊!
我就覺得奇怪 裡面怎麼感覺有人在看
我就沒有管他啊! 我就進去買~
買完之後出來 就感覺有人跟在我後面 
然後一直在那邊叫叫 他們又在那邊推來推去.. 
反正我就不疑有他阿 我就走去車站等車咩~
還是發現他們在火車站裡面= =
反正我就說我就不疑有他 我就吃著我心愛的薯條然後等4:11分的火車

快11分的時候 當然我就進來啦!
聽到廣播 " 往成功4:11的電車就要進站 " 
然後我就揹起我的包包 準備踏進電車門口的時候
我猛然就聽到有個女的說:「 姐姐! 姐姐 」
我就回頭 然後他接著說:「 姐姐! 他們想要跟你做朋友」
我就對他笑一笑然後找位子坐
這樣也就夠了喔~誰受得了阿 國中生耶! 哇靠 電車上人那麼多就他們最吵
結果那個女的 又過來在我面前 
手拉著拉環有點想晃的感覺 又對我說「 姐姐!他們想跟你做朋友 可以嗎? 」
然後我當然就笑笑的搖頭阿 阿不然勒 國中生耶 靠..
我突然覺得那個車廂的人都在看我
我整個就很丟臉 也很無言
想說聽MP3裝做沒事... 結果 很好阿 MP3也和我做對= = 就沒電了 真的
然後都幾歲了 第一次被國中生搭訕 還一群 
高中生就算了喔 還國中..
看他們制服上面印「 平中 」 想說是什ㄇ屁..
結果仔細偷喵一下是「 平鎮中學 」 = =      靠..

現在的小孩吼 腦不知道都裝什麼東西 
裝大便吧!!
搞不懂...
誰受的了阿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